邀請最“惡臭”的網紅加入,NFT市場Superbid玩起了粉絲經濟新套路?

HC Captial數據顯示,在過去7天,一個叫做Superbid的項目在NFT市場獲得了最高增長,增速達到170%。此外,根據Coingecko數據,Superbid在24日後迅速反彈,過去七天暴漲約244.8%。

Superbid現在還未在中心化交易所上架,本月22日發布了Alpha 應用,該應用程序的第一個版本用於測試。但是Superbid做出一個風騷操作,聘請了最具爭議的網絡紅人Logan Paul(也被稱作最惡臭的)作為新的形象大使,這讓一些推特網友炸了鍋,認為應該立即拋售Superbid。

邀請最“惡臭”的網紅加入,NFT市場Superbid玩起了粉絲經濟新套路?

Logan Paul是何許人?

NFT要出圈比DeFi容易得多,找一些有流量有話題的人來推,總歸不會太差。

Logan Paul是美國著名的網絡視頻紅人,因熱衷於拍攝在大街、地鐵等公共場合劈叉而獲得“劈叉哥”稱呼,但由於其在Yutube上發布拍實體的視頻,被網絡討伐,隨即Youtube終止了與其合作,等同封殺Logan Paul。儘管如此,Logan依舊在推特上擁有將近600萬的粉絲,因此這次與SuperBid也受到網友關注。

Logan實際上早就開始玩NFT了,在今年2月份就已經發布限量版寶可夢NFT。而SuperBid介紹Logan時表示其一直投資加密貨幣項目,並運用自己的影響力活躍於加密貨幣市場。

去年,退役拳王Floyd Mayweather 與Logan在社交網站上約戰,原定今年2月20日進行一次表演賽,但被延遲至6月6日,也就是6天後在Miami Gardens 的 Hard Rock Stadium 開展,這場賽事將以按次付費電視形式進行直播——現在SuperBid的官網就掛着兩人的拳擊對決照,還不清楚SuperBid會圍繞這場表演賽將作出什麼,目前SuperBid掛出與Logan有關的是“Day in the life with Logan Paul”(與保羅的一天)。

網紅+NFT拍賣+DeFi

說起網紅,大家都會覺得很賺錢。

但海外網紅遍地,變現渠道有限,SuperBids的出現其實就為像Logan這樣已經被視頻平台封殺的網紅提供了新的收入。

除了Logan,SuperBids還聘請了三位百萬粉絲級別的網紅,如Natalia Janoszek、Jay alvarrez和Dana vicci。簡單說,SuperBid是個面向網紅的拍賣應用程序,實物商品、數字商品(NFT)都可以拿上去賣,獨特的體驗也可以賣(或許和保羅的一天就是獨特的體驗),其實就是粉絲經濟。

沒有人會拒絕挖礦,特別是熱門概念疊加在一起。SuperBid在四月初就開啟了Staking,當時官方號稱有200%的APY,最高可以達到430%,但是一旦開始Staking就要被鎖定90天,否則會產生罰款。現在的APY降至80%-160%。

這個項目現在獲得了一些奇怪的關注,可能是因為它於上周表現出來的增長,也可能是網友希望看到Floyd Mayweather 與Logan肉搏。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3527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01 05:13
下一篇 2021-06-01 08: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