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Balancer Labs獲2425萬美元融資,Pantera參投

投資者堅定地支持Balancer協議。這是否標誌着圍繞DeFi市場的炒作再次升溫?

融資新聞 |Balancer Labs獲2425萬美元融資,Pantera參投

據Cointelegraph 5月28日消息,Balancer Labs獲得風投機構2425萬美元的融資。此次融資由Blockchain Capital,Fintech Collective,LongHash Ventures,Fenbushi Capital,Continent Capital和DeFi協議Synthetix創始人Kain Warwick領投。這些投資機構直接從Balancer Labs購買了BAL代幣。新資金將用於鞏固Balancer作為DeFi市場核心基礎設施提供商的地位。

Blockchain Capital投資者Aleks Larsen表示:“Balancer在自動做市商(AMM)領域中提供最靈活的可組合式流動性資金池,它的獨特定位是成為去中心化金融協議和應用程序的核心基礎架構組件。” 他補充說道:

從長期看,Balancer技術具備極高優勢,它廣泛嵌入到更高級別的系統,能夠驅動強大的網絡效應並擁有防禦性護城河。

Balancer曾多次獲得領先風險投資公司的青睞。去年十一月,Alameda Capital和 Pantera Capital參與投資了該DEFI項。今年三月,三箭資本和DeFiance Capital為該公司注資了500萬美元。

Cointelegraph Markets Pro的VORTECS™數據表顯示,Balancer波動頻繁,進入了新的看漲階段。經過上周的市場周期調整,大部分看漲代幣獲得一定回升。過去一周,BAL代幣價值下跌了17%。

Balancer協議旨在成為DeFi市場主要的流動資金來源。其團隊非常重視亞太地區市場,因為這裡可能成為Defi金融產品的策源地。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217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5-28 12:08
下一篇 2021-05-28 12: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