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加密貨幣交易平台Talos完成4000萬美元A輪融資,a16z領投

Ta%ignore_a_1%os旨在加快機構對數字資產的採用。現在,它獲得一些業內知名投資機構的支持。

融資新聞 | 加密貨幣交易平台Talos完成4000萬美元A輪融資,a16z領投

據Cointelegraph 5月27日消息,數字資產機構交易平台Talos在A輪融資中籌集了4000萬美元,由Andreessen Horowitz(a16z)領投,PayPal Ventures,Fidelity Investments,Galaxy Digital,Elefund,Illuminate Financial和Steadfast Capital Ventures參投。

Talos表示,A輪融資將用於擴展其機構交易平台。該公司為基金經理和其他機構提供流動資金來源、直接市場准入以及清算結算服務。其客戶包括銀行、經紀交易商、場外交易櫃檯、託管商和交易所等買方機構和金融服務提供商。

Talos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Anton Katz在聲明中表示,公司“過去兩年在吸引新機構客戶方面獲得了巨大成功”。他補充說:

通過與全球金融市場上最著名機構合作,我們可以為全球數字資產的機構交易提供基礎架構服務。

Andreessen Horowitz合伙人Arianna Simpson表示:

我們已經到了一個轉折點:只有建立穩健、可擴容的機構級市場基礎架構,機構才會廣泛採用加密貨幣。

PayPal Ventures管理合伙人Peter Sanborn認為,數字資產在全球金融系統中扮演着“關鍵角色”,Talos軟件“提供了重要的市場結構支持,幫助機構安全地參與數字貨幣交易”。

今年,Andreessen Horowitz在數字貨幣市場上大放異彩。它投資了7600萬美元於二層擴展解決方案、NFT市場和基於隱私的區塊鏈協議。此外,這家風險投資公司公布了一項10億美元的加密基金計劃,以支持各種新興數字資產公司。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2155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5-28 10:22
下一篇 2021-05-28 10: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