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水基金創始人雷·達里奧:我有一些比特幣

億萬富翁對沖基金經理,全球最大對沖基金橋水(Bridgewater)創始人雷·達里奧(Ray Dalio)今天表示,他擁有一些比特幣。

橋水基金創始人雷·達里奧:我有一些比特幣

據達里奧說,美元正在貶值,從而創造了使比特幣更具吸引力的環境。 “我有一些比特幣,”達里奧在5月6日拍攝的一次採訪中宣布。

他表示,在通貨膨脹的情況下,“就個人而言,我寧願擁有比特幣,而不願擁有債券”。他還警告說,“比特幣最大的風險是它的成功”。

達利奧不是唯一看好比特幣的億萬富翁。 像斯坦利·德魯肯米勒(Stanley Druckenmiller)這樣的其他人現在已經成為比特幣支持者。 早在去年11月,德魯肯米勒(Druckenmiller)表示,比特幣作為價值儲存者可能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在同月,達里奧建議各國政府可以“取締”比特幣,並以此來限制其作為資產的承諾。 換句話說,達里奧(Dalio)對比特幣這種最大加密貨幣有一些不斷發展的看法。

達里奧和比特幣

此後一個月,達利奧對比特幣的立場有所緩和,因為他形容比特幣是黃金的“有趣”替代品。

今年1月,在表示政府可以禁止比特幣取締的兩個月之後,達里奧將資產描述為“一項絕妙的發明”,比特幣將無法逃脫橋水基金作為潛在資產的審查。

如今,在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對比特幣的態度發生了180度大轉彎以及中國對加密貨幣的禁令之後,比特幣仍陷於重大的價格崩盤之中。 目前比特幣的價格為38,000美元,上周下跌了18%,過去兩周下跌了35%。

但是,隨着過去24小時內比特幣仍上漲14%,積極跡象正在顯現。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013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5-25 08:00
下一篇 2021-05-25 08: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