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未來,不負期待,2021世界區塊鏈大會·杭州正式啟動!

今天,我們正式宣布,7月24-25日,2021世界區塊大會·杭州即將開啟。屆時,全球的區塊鏈從業者將匯聚一堂,以胸懷萬里世界的姿態,共同放眼無限未來的行業想象。

本屆世界區塊鏈大會將首次落戶杭州!大會擬將由杭州市人民政府指導,由余杭區人民政府主辦,由杭州未來科技城管委會及杭州時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巴比特)承辦。 今年大會的主題是:無限未來。

無限未來,不負期待,2021世界區塊鏈大會·杭州正式啟動!

從2018年的看見未來,到2021年的無限未來。四年來全球區塊鏈浪潮已洶湧澎湃,一個新時代即將開啟。

在海外,Coinbase上市,特斯拉購置比特幣,美股企業紛紛布局數字礦業……

在中國,政策明確指出要全面推動區塊鏈和實體經濟深度融合。一大批技術性創業企業浮出水面,各類區塊鏈+的應用落地生根……

在行業,NFT應用破圈,DeFi正彰顯了去中心化金融的無限想象……

7月杭州的天氣很熱,但杭州討論區塊鏈創新創業的氛圍將更火熱!在杭州,看見區塊鏈無限未來!

從烏鎮、武漢到杭州,第四屆世界區塊鏈大會,聚能新想象

世界區塊鏈大會是巴比特打造的行業頂級峰會品牌,此前已在烏鎮、武漢兩地成功舉辦三屆。

自2018年起,每年一屆世界區塊鏈大會都已經成為區塊鏈行業盛會,參會人次總計超過1.7萬,邀請分享的專家學者、技術大咖、 意見領袖、熱門項目創始人等重磅嘉賓超過300人 。媒體報道覆蓋全網超過2000萬人次。

▲歷屆大會現場圖

▲歷屆大會現場圖

3年來,世界區塊鏈大會已是國內規模舉辦過最大、規格最高、參與人數最多的區塊鏈行業盛會之一。

2021年,第四屆世界區塊鏈大會落地杭州餘杭區是啟航,也是回家。

2021年是“十四五”開局之年,數字經濟啟航之年。而杭州就是數字經濟發展的策源地,浙江省社會發展“十四五”規劃明確指出:“大數據、雲計算、區塊鏈、人工智能等新興技術的廣泛應用,為社會發展提供了數字賦能。”甚至,杭州還曾史無前例的提出了打造“中國區塊鏈之都”的遠大構想。而餘杭區也曾提出,區塊鏈作對餘杭進一步加快數字經濟發展具有深刻的現實意義,必將在全面數字化轉型中大顯身手、大有作為。

此外,大會主辦方巴比特就是誕生於杭州的全球最早的區塊鏈創業公司之一,是杭州市區塊鏈企業中唯一的“准獨角獸”企業和高新技術企業。

2021年,巴比特將在往屆大會的基礎之上,全面升級,為杭州、為區塊鏈行業帶來新的想象。

是全球區塊鏈大會,更是升級版“杭州區塊鏈周”

本屆世界區塊鏈大會·杭州將重磅升級了往屆大會的投入資源,同時又加入了行業發展的最新元素。

本屆世界區塊鏈大會主議程將持續2天。第一天的議題圍繞區塊鏈產業和數字資產領域。中國如何開展區塊鏈產業實踐?數字資產的投資機會在哪裡?風險會是什麼?這些精彩內容都將在大會首日精彩呈現。

第二天的議題將切換至當下最為火爆的DeFi和NFT賽道。去中心化金融如何變革世界?NFT如何破圈發展,引領新一輪數字革命?這些當下最前沿的區塊鏈內容將在這一天和參與會見面。

大會擬邀請包括省市領導、中科院院士、國內外知名區塊鏈專家學者、著名經濟學家、知名企業家及投資人進行主題演講。在區塊鏈之外,讓參會者聽見“圈外”的聲音。

大會擬策劃包括加密藝術展覽在內的特色活動。充分展現區塊鏈應用場景,也讓與會嘉賓直觀體驗區塊鏈的魅力。

不僅如此,與往屆大會一樣,本屆世界區塊鏈大會·杭州將由一大批合作夥伴、品牌方帶來主題多元,內容豐富的高峰論壇、項目路演、線下見面會、社交晚宴等周邊活動。這些活動集中舉行,它們將構成規模宏大的新一屆杭州區塊鏈周!

下一個十年的風雲成就,離不開前瞻性的眼界和規劃,更離不開一代人無畏的勇氣、堅定的信念,和腳踏實地的探索。

火熱7月,有志在區塊鏈的汪洋大海里尋找新大陸的創業者、愛好者們,讓我們相約杭州這座極具數字經濟創新者氣質,充滿時代想象力和創造力的城市。用一周時間,一同看見區塊鏈趨勢,叩問區塊鏈未來,共繪區塊鏈“無限未來”新藍圖!

目前,第四屆世界區塊鏈大會·杭州的各項工作正在有序籌備中,更多最新信息敬請關注巴比特資訊官網發布信息。

報名及合作通道即將開放,我們滿懷熱忱,期待與你相約杭州,以胸懷萬里世界的姿態,放眼無限未來的行業想象。

購票鏈接:http://hdxu.cn/STbX8

商務合作諮詢:Business_8BTC(微信);[email protected](郵箱) 

媒體合作:L-Yuan_7(微信號)

歷屆官網

2020世界區塊鏈大會·武漢官網:https://www.8btc.com/wbc-2020‌

2019世界區塊鏈大會·烏鎮官網:https://www.8btc.com/wbc-2019‌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35497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5-17 18:55
下一篇 2021-05-17 19: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