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音樂集團推出Web3音樂平台,賦能音樂NFT進入元宇宙

高盛(Goldman Sachs)最近的一份報告顯示,到2030年,全球音樂產業的價值可能達到1310億美元。

華納音樂集團(WarnerMusicGroup)正在與電子商務平台開發商LGND展開合作,創建第一個Web3音樂平台LGND music。

在這份多年協議中,他們將結合各自的專業知識,創造新的用戶體驗。

WMG的首席數字官Oana Ruxandra也表達了類似的觀點,她說:“WMG與LGND和Polygon的合作將幫助我們的藝術家實驗和構建Web3技術。”

Ruxandra認為這可以幫助發展社區並推動用戶參與度

根據公告,該平台將於2023年作為一個音樂和收藏品平台推出。LGND Music將支持來自任何區塊鏈的數字藏品。

此外,特定的WMG藝術家將被允許在應用程序和桌面平台上創造數字收藏品。

用戶可以從他們最喜歡的藝術家那裡收集音樂並播放。

為了確保流暢的用戶體驗,LGND Web3音樂平台將建立在Polygon上,從而實現更快和更便宜的交易。

華納音樂集團推出Web3音樂平台,賦能音樂NFT進入元宇宙

該平台將與舞蹈唱片公司Spinnin'Records合作,後者也一直在進軍Web3領域。Web3音樂平台的興起很可能會通過引入新的音樂發布方式來顛覆整個行業

此外,它還可以為藝術家和創作者創造新的機會,與他們的粉絲建立聯繫,並在此期間賺取更多的錢。

Polygon Studios的首席執行官Ryan Wyatt指出,Web3具有改變音樂產業的內在力量。

Wyatt認為,隨着分散化和收藏品的使用,音樂所有權的概念正在演變。

Wyatt總結說:“Polygon很自豪能夠推動這項創新計劃,它將提升音樂所有權,並將更多的音樂愛好者和藝術家帶到Web3。”

同樣,LGND Music的首席執行官Michael Rockwell認為Polygon將在幫助整個音樂產業發展方面發揮關鍵作用。

華納音樂集團推出Web3音樂平台,賦能音樂NFT進入元宇宙

Rockwell表達了他對合作關係及其可能性的喜悅。他說:

“一年多來,我們一直致力於為全世界熱情的音樂愛好者提供一流的區塊鏈體驗。”

無論Web3音樂是否會徹底改變音樂產業,WMGPolygon和LNGD.io之間的合作將為更多內容奠定基礎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9238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3-03-22 05:19
下一篇 2023-03-22 05: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