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In 回應估值下跌:不回復市場猜測,沒有更多信息透露

訪問原網址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月20日上午消息,近日,有報道稱跨境電商平台Shein正與現有投資者洽談至多30億美元(約合人民幣202億元)的融資交易,但估值為640億美元,較此前峰值估值1000億美元縮水約三分之一,該報道稱Shein不回復市場猜測。新浪科技就此向Shein求證,Shein表示沒有更多信息可以透露。

  知情人士表示,儘管這一輪融資有望在未來幾個月完成,但Shein仍然計劃最早於今年在美國IPO。

  2022年4月,Shein完成新一輪融資,估值達1000億美元,成為全球第三大獨角獸,僅位列字節跳動和埃隆·馬斯克旗下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之後。

  然而,Shein也沒能在低迷的環境中獨善其身,開始謀求轉型,不止於DTC模式。此前有報道稱Shein計劃推出第三方電商平台,而最新報道稱Shein有意將去年收入的一部分用於支付領域。

  相關報道:

  Shein據悉擬融資至多30億美元:估值縮水35%,仍計劃最早今年IPO

 
炒股開戶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紅包,100%中獎!
SheIn 回應估值下跌:不回復市場猜測,沒有更多信息透露
SheIn 回應估值下跌:不回復市場猜測,沒有更多信息透露
海量資訊、精準解讀,盡在新浪財經APP

責任編輯:劉明亮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和訊科技  IT 之家  TechWeb

事件追蹤

  • 2023-01-20  SheIn回應估值下跌:不回復市場猜測,沒有更多信息透露
  • 2023-01-19  跨境電商SheIn擬融資30億美元,估值大降逾三分之一
  • 2022-04-06  新一輪估值千億美元尚未確定,SheIn稱:公司暫無IPO計劃
(0)
上一篇 2023-01-21 21:57
下一篇 2023-01-22 04: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