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推特將推出高價零廣告訂閱模式

訪問原網址

馬斯克:推特將推出高價零廣告訂閱模式

  馬斯克推特上發文稱,推特上的廣告規模太大、太頻繁了

  馬斯克一直在尋求廣告收入以外的多元化業務

  馬斯克表示,他將調整推特上出現廣告的規模和頻率,並計劃推出一種允許零廣告的高價訂閱模式。

  “推特上的廣告太頻繁,規模也太大。將在未來幾周內採取措施解決這兩個問題,”馬斯克周六在推特上說。但他沒有詳細說明將採取什麼措施,也沒有透露新的訂閱模式將如何定價。

  自從去年10月收購推特平台以來,馬斯克一直試圖讓公司的業務多樣化,不再局限於廣告收入,他把希望寄托在“推特藍V”訂閱的收入上。該公司正努力遏制廣告收入的損失,因為大量品牌商撤出該網站。馬斯克本人則表示,他不希望這個平台成為“所有人都可以自由進入的地獄”。

  在持續的經營政策轉變中,推特最近甚至還放寬了一項為期三年的政治廣告禁令。

炒股開戶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紅包,100%中獎!
馬斯克:推特將推出高價零廣告訂閱模式
馬斯克:推特將推出高價零廣告訂閱模式
海量資訊、精準解讀,盡在新浪財經APP

責任編輯:李桐

媒體報道

      新浪  新浪  新浪科技

事件追蹤

  • 2023-01-21  馬斯克:推特將推出高價零廣告訂閱模式
  • 2023-01-21  馬斯克接手推特后或已裁員80%,全職活躍員工僅剩約1300人
  • 2023-01-18  推特繼續裁員:員工數或降至IPO前水平
  • 2023-01-13  馬斯克調整Twitter API,第三方客戶端已無法連接
  • 2023-01-13  馬斯克繼續壓縮Twitter成本:關閉大量海外分公司
(0)
上一篇 2023-01-22 02:00
下一篇 2023-01-22 10: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