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早期投資者:公司削減成本速度不夠快

訪問原網址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月20日早間消息,據報道,Facebook最早的投資者之一吉姆·布雷耶(Jim Breyer)認為Meta在該公司即將公布連續第三個季度收入下滑的情況下,削減成本的速度還不夠快。

  當地時間周四,這位布雷耶資本(Breyer Capital)創始人表示:“我認為,未來24個月將出現大幅反彈。但在接下來的12個月里,他們將承受很大的壓力,在我看來,他們削減成本的速度不夠快。”

  布雷耶在談到該公司2021年更名以及隨後對虛擬現實(VR)和增強現實(AR)技術投資數十億美元時說:“元宇宙還需要很多年。”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認為,這家社交媒體巨頭需要在VR和AR上投入數十億美元,以幫助開發個人計算的下一個前沿領域,儘管許多投資者敦促該公司重新專註於其核心的在線廣告業務。

  布雷耶樂觀地認為,今年VR行業將出現反彈,儘管去年VR頭盔的整體銷量有所萎縮。

炒股開戶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紅包,100%中獎!
Meta早期投資者:公司削減成本速度不夠快
Meta早期投資者:公司削減成本速度不夠快
海量資訊、精準解讀,盡在新浪財經APP

責任編輯:劉明亮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IT 之家  和訊科技  TechWeb

相關事件

  • Meta早期投資者:公司削減成本速度不夠快  2023-01-20
  • Meta收購視覺反饋技術初創公司Lofelt  2022-09-03
  • FTC欲阻止Meta收購VR公司,12月份開聽證會  2022-08-16
  • Meta同意推遲收購VR公司Within Unlimited  2022-08-07
  • Facebook母公司Meta:自今年8月起,VR頭顯Quest2的售價提高100美元  2022-07-27
(0)
上一篇 2023-01-20 11:00
下一篇 2023-01-20 11: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