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飛CEO宣布將離任:原COO接任,Q4訂閱用戶增幅大超預期

訪問原網址

行情圖
查看最新行情
奈飛CEO宣布將離任:原COO接任,Q4訂閱用戶增幅大超預期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月20日早間消息,據報道,當地時間周四,Netflix在發布財報時宣布,該公司聯合創始人里德·哈斯廷斯(Reed Hastings)將放棄公司CEO職位,但仍會繼續擔任董事長。

  Netflix聯席CEO泰德·薩蘭多斯(Ted Sarandos)仍將留任。而COO格雷格·彼得斯(Greg Peters)則會接替哈斯廷斯的聯席CEO職位,並將加入Netflix董事會。

  “感謝里德過去20年富有遠見卓識的領導、指導和友誼。我們都從他的嚴謹、誠懇和膽識中受益良多,並期待着在未來許多年裡繼續與他合作。”薩蘭多斯在聲明中說。

  哈斯廷斯於1997年與他人共同創辦了Netflix。薩蘭多斯在2020年7月與哈斯廷斯共同出任聯席CEO。該公司並未在周四的聲明中宣布新的COO人選。

  哈斯廷斯也在周四發推文表示,他計劃“在未來許多年”繼續擔任Netflix執行董事長。他的卸任正值該公司嘗試多種轉型方式來提振訂戶,並擺脫近幾個季度的疲軟業績之際。

  哈斯廷斯周四在博文中寫道,過去兩年半“疫情和最近的業務挑戰給我們帶來了一場烈火洗禮”。

  除此之外,該公司全球電視主管貝拉·巴加里亞(Bela Bajaria)還將升任首席內容官。而全球電影主管斯科特·斯塔博(Scott Stuber)則會擔任Netflix影業董事長。

  Netflix當天還公布了第四財季財報,營收78.5億美元,分析師預期78.6億美元。四季度流媒體付費用戶數凈增766萬,預期增加450萬。奈飛盤后漲超7%。

炒股開戶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紅包,100%中獎!
奈飛CEO宣布將離任:原COO接任,Q4訂閱用戶增幅大超預期
奈飛CEO宣布將離任:原COO接任,Q4訂閱用戶增幅大超預期
海量資訊、精準解讀,盡在新浪財經APP

責任編輯:劉明亮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和訊科技  和訊科技  TechWeb  IT 之家

事件追蹤

  • 2023-01-20  奈飛CEO宣布將離任:原COO接任,Q4訂閱用戶增幅大超預期
  • 2019-03-19  Netflix CEO:不會加入蘋果視頻服務
  • 2019-01-17  Netflix股價聖誕后暴漲一半,創始人財富增10億美元
  • 2018-03-08  Netflix CEO:公司今年營收將達到150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3-01-20 11:00
下一篇 2023-01-20 11: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