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 決定分立汽車與物聯網業務,調整為四大業務線

訪問原網址

品玩10月19日訊,據DIGITIMES,,芯片IP供應商Arm 宣布將進行重組,將物聯網 (IoT) 業務調整為一個單獨的業務線。在將汽車和物聯網業務分拆之後,Arm 將擁有四大業務線,另外兩個是客戶端業務與基礎設施業務。

據了解,在與英偉達的收購交易終止之後,軟銀集團就已開始推動旗下的半導體知識產權提供商 Arm 上市融資,他們的管理層也進行了調整,CEO、CFO 及首席法律顧問都已更換,現在是時候對內部結構進行調整了。

ARM 首席執行官雷內・哈斯 (Rene Hass) 表示,“我們在汽車和物聯網市場都取得了長足的進步,直到現在我們都歸於一個集團。將這兩個部門分開是正確的時機,因為它們現在都是大型獨立業務,因此向前邁進,我們將擁有四個獨立的業務線:汽車、客戶端(消費技術)、基礎設施和物聯網。”

對於汽車和物聯網業務,Dipti Vachani 將繼續以高級副總裁 (SVP) 和總經理 (GM) 的身份領導汽車業務線,而物聯網將成為現在由保羅・威廉姆森 (Paul Williamson) 運營的獨立業務線 (LoB),他將不再負責客戶業務以 SVP 和 GM 的身份運行 IoT LoB。

據介紹,在領導客戶團隊之前,Williamson 在 Arm 負責安全、物聯網和無線部門,從早期藍牙部門就開始涉足連接設備,為消費、醫療和工業市場開發創新型產品。

此外,Mohamed Awad 在管理物聯網業務方面發揮了關鍵作用,他將加入 ARM 的執行委員會,並作為高級副總裁兼基礎設施 LoB 總經理領導基礎設施團隊。

在專註於物聯網和推動虛擬硬件的推出之前,Awad 是基礎設施部門領導團隊的一員,負責推動 ARM 的 Neoverse 產品系列。

媒體報道

      TechWeb  IT 之家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10-19  Arm 決定分立汽車與物聯網業務,調整為四大業務線
  • 2020-09-13  英偉達宣布以400億美元收購Arm
  • 2020-08-24  Arm暫停分拆軟件部門給軟銀,會計結構將保持獨立
  • 2020-08-20  英偉達CEO:是Arm長期合作夥伴,但尚未提出收購計劃
  • 2020-07-08  Arm計劃將物聯網服務業務分拆,繼續專註於核心芯片設計業務
(0)
上一篇 2022-10-19 21:29
下一篇 2022-10-19 21: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