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經信息完成數千萬元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半導體工業軟件企業華經信息完成數千萬元A輪融資,動平衡資本獨家投資。本輪融資將主要用於核心產品的研發、高端人才團隊的擴張和運營業務的滲透布局。

 華經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成立於2016年9月,公司核心團隊出自日本電氣NEC,由多位行業資深專家組成,經驗豐富,過去20年參與了國內多個半導體里程碑項目,如華虹NEC項目(國內第一條8吋線)的搭建,公司半導體CIM/MES系統也成功應用於國內6吋、8吋、12吋產線。

華經信息主要面向半導體、面板、光伏等泛半導體行業,圍繞CIMS/MES軟件系統及整體解決方案,提供諮詢、開發以及實施等服務,主要客戶包括華虹宏力、惠科微電子、京東方科技、SCREEN株式會社、博世(中國)、日立等國內外標杆廠商。

媒體報道

      創業邦  投資界  新芽
(0)
上一篇 2022-10-09 18:57
下一篇 2022-10-09 18: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