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合盟完成近億元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君合盟生物製藥(杭州)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君合盟)完成近億元A+輪融資,本輪融資由本草資本和光點資本共同投資,凱乘資本繼續擔任獨家財務顧問。本輪融資募集資金將主要用於進一步推進公司在研產品管線開發,拓展儲備管線以及GMP商業化生產基地的建設。本次融資完成後,君合盟將繼續堅持重組蛋白藥物底層技術的專研,結合市場需求打造不斷豐富、持續迭代的產品管線,同時加速臨床推進。

君合盟成立於2020年11月,是一家專註於廣闊市場前沿蛋白藥物的國際化創新企業。依託核心團隊20餘年的蛋白藥物研發與產業化經驗,君合盟搭建了兼具成藥性和創新性的重組蛋白藥物開發平台,覆蓋了重組蛋白的高效表達系統、獨有的微變性分離純化技術、蛋白體外摺疊與自組裝體系、以及長效緩釋等高壁壘、已實現產業化的技術儲備。此外,公司執行團隊已經合作工作10餘年,從產品立項、研發、生產、臨床到上市,團隊已經共同開發多款蛋白藥物。公司已於杭州醫藥港建成了近8,000平方米的GMP生產車間,已經可以滿足公司產品管線的生產和商業化需求。

君合盟的研發管線布局圍繞代謝、醫美等廣闊市場前沿蛋白藥物領域,其中先導產品聚焦在重組A型肉毒素、生長激素等具有消費屬性的重組蛋白藥物。

君合盟CEO徐葵表示:“非常感謝各位投資人對公司的認可與支持,感謝凱乘資本的持續陪伴以及團隊專業、高效的服務,協助公司快速完成本輪融資。面對消費醫療領域巨大的市場需求,我們堅持底層平台技術創新與產品迭代升級理念,布局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重組蛋白藥物,我們相信在團隊和投資機構的共同努力下,公司一定可以發展成為重組蛋白藥物領域的佼佼者。“

本草資本投資總監孫略表示:”在輕醫美市場高速增長和生物藥品大面積集采降價的大趨勢下,君合盟團隊依靠其在重組蛋白藥物開發、生產工藝方面近20年的深厚積累和行業一流的執行力,短時間內突破了重組肉毒素和重組生長激素等多條管線的技術與成本難題,構建了自主知識產權和專利壁壘。我們很榮幸能參與公司發展,相信憑藉團隊出色的研發與執行力,君和盟會持續在重組蛋白藥物領域輸出更多有國際競爭力的產品。”

光點資本管理合伙人蔡寧表示:”光點資本持續看好公司新一代重組A型肉毒素、生長激素等產品在未來醫美市場和代謝消費醫療市場的無限潛力,一直關注公司的成長,也見證了公司團隊的專業和積極進取。光點資本相信公司在未來重組蛋白藥物領域能實現更多突破,也很高興能和各位新老股東一起繼續投資君合盟,從多維度支持和賦能企業,助力企業成長為重組蛋白藥物的國際化知名企業。”

媒體報道

      億歐  動脈網  動脈網  創業邦  投資界  投中網

相關事件

  • 君合盟完成近億元A+輪融資  2023-01-16
  • 君合盟完成A1輪融資,通化國投、光點資本領投  2022-10-08
(0)
上一篇 2023-01-16 12:21
下一篇 2023-01-16 14: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