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發布致暴雪國服玩家的告別信:感謝相伴14年

訪問原網址

品玩1月23日訊,網易微信公眾號1月23日發布致暴雪國服玩家的告別信,全文如下。

親愛的暴雪遊戲玩家:

2023年1月24日0時,由網之易代理的《魔獸世界》、《爐石傳說》、《守望先鋒》、《暗黑破壞神Ⅲ》、《魔獸爭霸Ⅲ:重製版》、《風暴英雄》、《星際爭霸》系列產品在中國大陸市場的所有運營將正式終止。屆時,暴雪將關閉戰網登錄以及所有遊戲服務器,同時關閉客戶端下載。

相伴14年,說再見很難。我們一直清楚知道,對每個玩家,包括我們自己而言,所有的角色、賬號、裝備和好友列表,絕不僅僅是一串代碼,而是我們的青春,我們的熱血,我們的一段美好人生。所以,我們不會忘記對玩家的承諾,仍將盡最大努力,為暴雪國服玩家服務到最後一刻,與玩家共同走完最後一里路。我們將於停服后公布暴雪遊戲產品的退款工作安排,請各位玩家關注“暴雪遊戲服務中心”公眾號。

與國服玩家相伴14年,除了感謝,我們更感榮幸。

感謝每個玩家對服務器的包容,對客服服務的理解,對黃金賽現場排隊的耐心,甚至對暴雪遊戲頻道直播中的每一個廣告都願意忍受。

我們更榮幸,大家將人生最重要的青春時光,選擇與我們共同度過。我們一起在遊戲里與時間為敵,也在平凡的生活里打怪升級,一起創造不可複製的青春回憶。

我們永遠記得,曾與每一個玩家在艾澤拉斯的世界里,迎戰一個又一個強大的敵人;在爐石酒館的閑暇中,思考、構築、切磋牌技;在守望先鋒和黑爪的戰鬥中,成為這個世界需要的英雄;也在庇護之地、在時空樞紐、在科普盧星區,書寫篇章、揮灑熱血。

這些美好的回憶,不會因停服而消逝,它們就像寶石一樣,會在我們未來的平凡生活里閃閃發亮。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由衷地希望,這次停服不是國服玩家的終點,而只是一次無奈的暫停。

我們始終堅信,相逢的人總能再相逢。衷心期待所有暴雪玩家重返國服的那一天。

願風指引我們的道路,願星辰照亮我們前進的方向。

媒體報道

      TechWeb  快科技  IT 之家  TechWeb  TechWeb  快科技  IT 之家  36Kr  新浪  品玩  澎湃新聞  快科技

事件追蹤

  • 2023-01-23  網易發布致暴雪國服玩家的告別信:感謝相伴14年
  • 2023-01-18  網易連夜開賣暴雪綠茶
  • 2023-01-17  暴雪中國:與網易探討順延六個月現有遊戲服務協議遭拒絕
  • 2023-01-13  谷歌和英偉達對微軟收購動視暴雪提出質疑
  • 2023-01-09  暴雪魔獸新代理仍在談,不會和網易複合
(0)
上一篇 2023-01-23 16:57
下一篇 2023-01-23 16: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