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將允許第三方充電樁進入其導航系統,但標準要求很高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12 月 22 日消息,特斯拉證實,其將允許第三方充電樁進入其導航系統,但這些充電樁需要滿足該汽車製造商的高標準要求。

特斯拉將允許第三方充電樁進入其導航系統,但標準要求很高

圖源 Pexels

目前如果用戶在特斯拉汽車內部的導航系統中尋找充電樁,只看到特斯拉的充電樁。在大多數情況下這個問題不大,因為特斯拉的超級充電站網絡是比較多的,也被認為是最好的充電網絡。

但第三方充電站最近有所改善,並且數量有明顯增長,尤其是在歐洲,特斯拉像其它所有充電網絡一樣使用 CCS 連接器。

現在,特斯拉已經宣布,它將允許第三方充電樁在其導航系統上使用,但需要符合條件。

符合我們性能和可靠性標準的第三方快速充電樁將作為合格的第三方充電樁自動添加到特斯拉的導航系統中。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確保特斯拉司機有順暢的充電體驗。以下標準將首先在歐洲和以色列推出。

該汽車製造商表示,充電樁需要在 60 天內滿足這 3 個標準,才能被加入:

  • 至少有一個兼容的充電連接器

  • 經常被特斯拉司機使用,至少每四天一次

  • 平均充電成功率為 90% 或更高

IT之家了解到,如果在 14 天內出現下述問題中的一個,將被自動從導航中刪除:

  • 沒有檢測到充電時段

  • 平均充電成功率下降到 70% 以下

正如特斯拉所指出的,新的“合格的第三方充電樁”計劃將從歐洲和以色列開始,在這些地區該計劃將產生更重要的影響,因為特斯拉汽車已經像大多數第三方充電站一樣配備了一個 CCS 連接器。

同樣的計劃可能會在北美實施,但特斯拉可能會優先考慮使用其充電連接器的充電網絡運營商,特斯拉最近試圖將其作為北美的新標準。

媒體報道

      IT 之家  網易科技  品玩  鳳凰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2-22  特斯拉將允許第三方充電樁進入其導航系統,但標準要求很高
  • 2022-07-25  特斯拉着手開放部分美國超級充電網絡,允許其他製造商汽車使用
  • 2022-02-15  特斯拉向荷蘭其它電動車品牌開放所有充電站
  • 2021-12-19  特斯拉宣布在美推出節假日非高峰時段免費超級充電服務
  • 2021-11-27  特斯拉:超級充電網絡已覆蓋廣東省際交通幹線
(0)
上一篇 2022-12-22 14:02
下一篇 2022-12-22 14: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