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凌光宇完成數千萬元Pre-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蘇州玖凌光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玖凌光宇”)獲數千萬元Pre-A輪融資,由元禾控股旗下國創至輝基金領投,擁灣資本跟投。本輪融資資金將主要用於產線設備採購和產品研發

玖凌光宇成立於2020年,主要從事高端半導體材料和光學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

公司團隊在半導體材料和光學產品領域都具備較強的研發能力和豐富的研發經驗。公司創始人鄒宇琦博士畢業於中科院福建物質結構研究所,先後任職於中科院長春光機所、中科院上海精機所、中科院上海硅酸鹽所和東駿激光。鄒博士具有豐富的半導體材料和光學產品研發經驗,曾主持參與國家科技重大專項2項、省部級重大項目2項等,作為發明人參與申請專利20餘項。  

擁灣資本UoneCapital消息顯示,玖凌光宇自主擁有全部陶瓷板金屬化技術,突破AMB覆銅陶瓷封裝基板和窄帶濾光片“卡脖子”技術,產品性能處於行業領先水平。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投資界  創業邦  創業邦
(0)
上一篇 2023-01-13 17:21
下一篇 2023-01-13 19: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