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通高科完成超50億元D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從媒體獲悉,近日,鋰電池正極材料研發生產商湖北融通高科先進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融通高科」)完成超50億元人民幣D輪融資。本輪融資主要投資方來自知名機構,包括廣汽、一汽、東風、上汽、蔚來、小米、晨道、象嶼等產業鏈上下游合作夥伴,也包括國家綠色發展基金和國家製造業轉型升級基金等多家產業資本。

所籌資金將用於繼續擴張磷酸鐵鋰正極材料產能,以進一步擴大產能領先優勢。

隨着新能源車和儲能行業的快速發展,磷酸鐵鋰電池因安全性高、循環壽命長、性價比高等特性而受到關注,在汽車領域的裝機量不斷提升。作為決定磷酸鐵鋰電池性能和成本的核心源材料,我國磷酸鋰材料在2022年第一季度的出貨量為17.05萬噸,同比增長268%。

融通高科是一家專註於新能源鋰電池正極材料研發、生產、回收循環利用、銷售和服務的高科技企業,其產品廣泛應用於新能源汽車、電力和5G通信儲能系統以及消費類電子領域,已與寧德時代、派能科技等鋰電廠家實現了緊密產業鏈配套。

目前融通高科已建成年產10萬噸磷酸鐵鋰正極材料產線,正在擴建超30萬噸磷酸鐵鋰材料和循環利用產線,預計今年公司營業收入將超百億。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新芽  創業邦
(0)
上一篇 2022-08-17 19:20
下一篇 2022-08-17 19: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