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飛船進展順利 馬斯克:將要發射

訪問原網址

鳳凰網科技訊 北京時間1月13日消息,馬斯克發推文表示星際飛船即將發射。據悉,SpaceX計劃未來用它來進行載人繞月飛行、前往火星等太空探索。馬斯克曾經表示,非常有信心將其送入軌道。

星際飛船進展順利 馬斯克:將要發射

NASA在推特回復馬斯克並猜測:如果一切順利(按照您之前的時間表),可能會在2月底/3月初?馬斯克回復:“一個很好的猜測”。馬斯克這樣回復,看來是進展非常順利。

星際飛船進展順利 馬斯克:將要發射

“星際飛船”由一個巨大的第一級助推器“超級重型”和一個165英尺高(50米)的上層“星際飛船(Starship)”組成,這兩個助推器的設計都是可完全重複使用。此前有視頻發布可以看出Starbase的巨型發射塔“Mechazilla”使用其“筷子”臂將24號飛船提升到Booster 7上,Booster 7已經位於Starbase的軌道發射架上。

媒體報道

      鳳凰科技  和訊科技  IT 之家

事件追蹤

  • 2023-01-13  星際飛船進展順利 馬斯克:將要發射
  • 2023-01-09  馬斯克:SpaceX星艦很可能在3月進行首次軌道飛行
  • 2022-12-19  SpaceX正為星艦發射做準備
  • 2022-09-03  馬斯克:SpaceX 計劃在 2023 年進行 100 次發射任務
  • 2022-06-13  SpaceX通過股權融資籌集16.8億美元,星艦獲通過FAA環境評估
(0)
上一篇 2023-01-13 09:35
下一篇 2023-01-13 09: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