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pple Car 更多信息曝光:售價 9 萬美元左右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Apple Car 無疑是很多蘋果用戶最期待的產品,國外科技媒體 Howtoisolve 在最新博文中匯總了關於 Apple Car 的現有信息,並提供了一些內幕信息。

  延誤被誇大了

  Apple Car 在蘋果內部的代號為“Project Titan”,這個代號也表明這是蘋果迄今為止最大的工程。

  為了確保該項目能夠成功,蘋果已經僱用了超過 1000 名工程師來推進。不幸的是,在推進過程中遇到了一些挫折,其中包括項目的幾位領導人已經離開了公司,這無疑造成了一些延誤。即便如此,媒體對延誤的描述還是被誇大了。

蘋果Apple Car 更多信息曝光:售價 9 萬美元左右

  生產方式

  此前多家媒體報道蘋果和現代、寶馬等汽車製造商簽署了協議,但 Howtoisolve 表示蘋果將會採取不同的策略,倚重富士康等其它公司。蘋果並不打算讓其它公司大規模生產 Apple Car。

  誠然,蘋果已經與雷克薩斯合作,生產了一些帶有 LiDAR 傳感器的定製汽車,蘋果正在用這些汽車來測試傳感器,並為加州的 Project Titan 收集數據。然而,這並不意味着該公司將依靠雷克薩斯來製造蘋果汽車。

  作為汽車製造商,蘋果公司沒有任何聲譽,所以該公司認為應該等到它能與特斯拉這樣的品牌競爭時再出手。IT之家了解到,如果蘋果專註於特斯拉沒有強大影響力的市場,它可以在試圖與特斯拉進行價格競爭之前,努力建立其作為可靠汽車製造商的聲譽。

  售價

  Apple Car 的售價並不低。Apple Car 的定價可能在 9 萬美元(約 60.9 萬元人民幣)左右。正如我之前提到的,這些信息並不是最終的,許多事情在開發過程中仍可能發生變化,但是顯然 Apple Car 的定價不會便宜。

  可能沒有傳統車鑰匙

  蘋果可能會讓 iPhone 來充當車鑰匙,甚至可能不會提供傳統的車鑰匙,而是要求蘋果用戶使用 Apple CarKey 來訪問汽車。只是目前沒有更多的相關消息。

  上市時間

  蘋果打算在 2025 年開始大規模生產蘋果汽車。這不一定意味着汽車將在 2025 年推出,因為製造汽車的過程比製造 iPhone 或 Apple Watch 要長很多。蘋果公司會等到 2026 年才發布,這意味着用戶可能要等到 2026 年,甚至可能要等待 2027 年才能購買到。

  會過渡到完全自動駕駛

  蘋果的目標是開發具備完全自動駕駛的汽車。一些消息來源稱,蘋果公司打算在蘋果汽車中加入大量的鈦合金部件。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新浪科技  網易科技

事件追蹤

  • 2023-01-13  蘋果Apple Car 更多信息曝光:售價 9 萬美元左右
  • 2022-12-06  蘋果放棄生產L5級全自動駕駛汽車,或推遲至2026年發布
  • 2022-11-08  蘋果新專利:可基於手勢操控車輛
  • 2022-10-08  蘋果汽車燈專利可發紅外光
  • 2022-09-29  郭明錤:蘋果汽車團隊可能在2022年底前開始重組
(0)
上一篇 2023-01-13 09:35
下一篇 2023-01-13 09: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