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將停止初代頭顯 Quest 功能更新,取消部分社交功能

訪問原網址

品玩1月10日訊,Facebook 母公司 Meta 表示,不再對初代虛擬現實設備 Quest 1 進行功能更新,還將取消 Quest 1 的一些社交功能。但該公司表示,2024 年之前還會向 Quest 1 提供“重大錯誤修復和安全補丁”服務。

Meta 公司通過電子郵件向用戶發送的通知顯示,公司將停止為 Quest 1 提供新功能,原有的大部分功能都會繼續正常運行,但用戶未來無法“創建或加入派對”,並且“目前可以訪問 Meta Horizon Home 社交服務的用戶將在 2023 年 3 月 5 日失去這些功能。”Meta 公司同時還表示,Quest 1 將在 2024 年之前獲得“重大錯誤修復和安全補丁”。

初代 Quest 於 2019 年以 Oculus 品牌發布,是 2020 年發布的 Quest 2 虛擬現實頭戴設備的前身。多年來,這兩款設備的功能更新基本相同,只是硬件配置有本質上的不同。

 圖源:amazon
圖源:amazon

媒體報道

      IT 之家  TechWeb  鳳凰科技  品玩  鳳凰科技  快科技  搜狐  搜狐

事件追蹤

  • 2023-01-10  Meta 將停止初代頭顯 Quest 功能更新,取消部分社交功能
  • 2022-12-08  Meta VR頭顯獲准在德銷售
(0)
上一篇 2023-01-10 13:13
下一篇 2023-01-10 13: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