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網易複合幾乎不可能:不會降低標準 正和新代理談的火熱

訪問原網址

  暴雪網易的合作協議將於1月24日正式到期,屆時將關閉所有國服遊戲、客戶端、賬號。

  除了《暗黑破壞神:不朽》之外,《魔獸世界》《爐石傳說》《守望先鋒》《暗黑破壞神III》《星際爭霸II》《魔獸爭霸III:重製版》《風暴英雄》都將停服。

暴雪網易複合幾乎不可能:不會降低標準 正和新代理談的火熱

  有傳聞稱,暴雪一直在努力尋找新的合作夥伴,甚至還有消息表示,暴雪已經降低標準重新與網易談判,希望繼續合作。

  對此說法,知名魔獸玩家老刀99進行了反駁, 稱暴雪和網易重新複合沒啥可能,暴雪根本不會降低標準。

  不過,他提到暴雪正在與新的代理商談的火熱,預計很快就會有下一家的結果出來。

暴雪網易複合幾乎不可能:不會降低標準 正和新代理談的火熱

  據悉,接盤國服的遊戲廠商最重要的一個工作就是重新給魔獸、暗黑等暴雪遊戲申請版號,因為目前的規定中,經版署前置審批或進口審批過的網游,變更運營單位之後,須重新辦理前置審批或進口審批手續,“自運營單位變更之日起至重新獲得批准期間,網絡遊戲應停止一切運營服務”,否則將按非法網絡出版處理。

  重新申請版號也是阻礙暴雪找到新的國服代理公司的難點,沒有之一。

  好在如今版署已經開始重新發放了進口網游版號,讓國內的暴雪粉絲有了盼頭,停服時間或許不用等待太久。

暴雪網易複合幾乎不可能:不會降低標準 正和新代理談的火熱

  [本文結束]如需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快科技

  責任編輯:建嘉

媒體報道

      快科技  和訊科技  新浪科技

事件追蹤

  • 2023-01-09  暴雪網易複合幾乎不可能:不會降低標準 正和新代理談的火熱
  • 2023-01-03  微軟回應FTC訴訟:不知動視暴雪《使命召喚》為何如此特別
  • 2022-12-28  動視暴雪波士頓工作室員工宣布將成立工會
  • 2022-12-23  微軟回應美政府阻止收購暴雪:不會顛覆遊戲行業,仍期待達成協議
  • 2022-12-20  多名玩家聯合提起訴訟,阻止微軟收購動視暴雪
(0)
上一篇 2023-01-09 11:33
下一篇 2023-01-09 11: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