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爾曼稱全尺寸HomePod今年回歸:售價更親民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彭博社馬克・古爾曼(Mark Gurman)在最新一期 Power On 通訊中表示,蘋果將會在今年推出更大尺寸的 HomePod。新款 HomePod 頂部會配備全新觸控面板,採用 Apple Watch 中使用的 S8 芯片,而且售價上會更加親民。

古爾曼稱全尺寸HomePod今年回歸:售價更親民

  古爾曼在通訊中寫道:“更大尺寸的 HomePod 肯定會在今年回歸”。他認為 HomePod 的尺寸應該和初代 HomePod 相似,高度同樣在 6.8 英寸左右。不過古爾曼也明確表示新款 HomePod 更新幅度並不大,只是會採用 S8 芯片,改進觸控板面板。

  IT之家了解到,古爾曼此前曾報道,蘋果的下一個全尺寸 HomePod 可能會增加多點觸控功能,儘管沒有分享進一步的細節,但暗示新型號將有一個“類似於 2018 年的型號設計”。

  郭明錤去年 5 月也曾表示蘋果內部正在開發新款 HomePod。蘋果第一個 iOS 16 開發者測試版的代碼中提到了一個名為 “AudioAccessory6” 的未發布型號,這似乎證實了一個新版本的 Siri 智能揚聲器正在開發中。

媒體報道

      搜狐  IT 之家  新浪科技  快科技  搜狐科技

事件追蹤

  • 2023-01-09  古爾曼稱全尺寸HomePod今年回歸:售價更親民
  • 2022-07-12  蘋果 HomePod 16 公測版 Beta 發布,僅適用於 HomePod mini
  • 2022-06-07  新款 HomePod 現身蘋果iOS 16 開發者預覽版
  • 2020-10-13  蘋果發布HomePod mini智能音箱,售價749元
  • 2020-05-19  蘋果或將發布入門版HomePod:內置2個揚聲器體積更小
(0)
上一篇 2023-01-09 11:33
下一篇 2023-01-09 11: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