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救生圈亮相 CES 2023:時速 15 公里,續航 6 公里

訪問原網址

品玩1月8日訊,葡萄牙企業 Noras Performance 在 CES 2023 上展示了一個名為 U-Safe 的電動遙控救生圈,可在人員溺水時快速抵達。

該救生圈的外形是一個橘色或白色的 U 字型,兩側搭載推進器,僅重 13kg,在水面上時速可達 15 公里,續航 3.2 海里(約 6 公里)。

 圖源:官網
圖源:官網
 圖源:官網
圖源:官網

該救生圈支持遠程遙控,岸上或船上的人員只需要在 U-Safe 的底座中取出搖桿即可操作,溺水者可抓住 U-Safe 兩側的手把來保持漂浮,等待救援人員前往。

Noras Performance 稱目前已有意大利和葡萄牙的海岸巡邏隊應用了這款救生圈,該產品還將於今年年底在美國上市。

媒體報道

      IT 之家  品玩  快科技
(0)
上一篇 2023-01-08 11:49
下一篇 2023-01-08 12: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