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鍵盤安卓/iOS 正式版 1.0.0 發布,現已上架各大應用商店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12 月 19 日消息,在 2021 年 1 月份的 2021 微信公開課 Pro 版微信之夜上,騰訊高級副總裁、微信事業群總裁張小龍曾透露:微信將上線屬於自己的專屬輸入法,其目的並不是為了搶奪輸入法市場,而是為了更好的保護用戶的隱私。

9 月初,“微信鍵盤”開始進行測試,用戶可以通過微信讀書 App 下載使用。隨後,微信鍵盤又同步在蘋果 iOS 平台開啟測試。直到今天,微信鍵盤 1.0.0 正式版終於面世,目前已經可以在各大應用商店下載,包括蘋果App Store。

微信鍵盤安卓/iOS 正式版 1.0.0 發布,現已上架各大應用商店

簡介 【微信鍵盤】是騰訊微信團隊打造的一款中文輸入法,提供高效的輸入體驗、精準的推薦策略、多元的創新玩法。 【高效的輸入體驗】 輸入模式:支持中英文輸入,可選擇九宮格、全鍵盤、五筆、筆畫、雙拼、手寫等多種輸入方式。其中,五筆、雙拼提供多種不同的編碼方案。 語音轉文字:可識別普通話、粵語、英語,自定義是否添加標點、省略句末標點等。 常用語:經常輸入的內容可以添加至常用語,輸入前 3 個字或首字母快速發送。 【精準的推薦策略】 智能拼寫:精準匹配候選詞,輸入效率成倍提升。 表情推薦:在微信聊天會話中,一鍵發送根據語義推薦的動態表情。 模糊拼音:可自定義輸入 z=zh、c=ch、n=l 等易混淆的拼音。 【多元的創新玩法】 智能推薦:在微信聊天會話中,輸入文字,即可便捷分享與其相關的書影音、小程序、公眾號等內容。 拼寫檢查:輸入的內容精準較錯,錯別字一鍵轉換為正確版本。 手寫找字:手寫輸入漢字,提示正確讀音和音調。

如何下載微信最新官方內測版?

打開IT之家微信公眾號,回復“微信”兩字,即可獲取當前最新官方內部版微信下載。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  網易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2-18  微信鍵盤安卓/iOS 正式版 1.0.0 發布,現已上架各大應用商店
  • 2022-12-03  微信鍵盤安卓內測版0.9.8更新:上線剪貼板功能
  • 2022-09-02  微信鍵盤App開啟小範圍測試
  • 2022-08-22  微信iOS版8.0.27正式版更新
  • 2022-06-10  微信iOS版 8.0.24 內測版發布:存儲空間細分緩存清理
(0)
上一篇 2022-12-19 10:56
下一篇 2022-12-19 10: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