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物App推出“2023品牌計劃”,投入百億免費流量扶植優質品牌

訪問原網址

1月5日消息,得物App表示,2023年將進一步拓展消費品類、與更多元品牌共建、持續提升用戶消費體驗。同時宣布“2023品牌計劃”,通過重磅資源支持、開放私域、運營支持、雙向交流四大行動,幫助更多品牌打造在得物的年輕流量域、運營場、營銷力、服務力。

得物App創始人兼CEO楊冰表示,“在過去,得物是‘年輕力’的見證者和推動者,未來希望和更多品牌長期探索更多元的合作,為年輕人提供有價值的服務、更豐富的美好事物。”

得物App推出“2023品牌計劃”,投入百億免費流量扶植優質品牌

2022年,近7000個品牌在與得物App官方合作后。得物App交易業務負責人石聞一具體介紹了“2023品牌計劃”:針對流量域,得物App將投入百億免費流量,“差異化商品”十億專項費率補貼,優質新品發售資源包,高增長品牌定製聯合生意計劃等資源,促進形成品牌流量新入口。針對營銷力,得物App將搭建專屬品牌主頁運營陣地,為品牌提供全域核心人群洞察、全域核心人群觸達權益及工具。針對運營場,得物App將為品牌提供商家經營及類目消費趨勢看板。針對服務力,得物App將邀請品牌專家組成得物智囊團,通過定期品牌滿意度調研,與優質品牌長期共建。

“2023年,得物App在潮鞋、包表配飾、服飾等、運動戶外、潮玩藝術品、二次元IP等年輕人感興趣的消費品類上持續投入和發力外,還將大力發展美妝、數碼、食品酒水等消費品類。”石聞一表示。

由羅蘭貝格和復旦大學消費市場大數據實驗室、光華研究院聯合推出的白皮書,通過對得物App上的年輕數據樣本和用戶調研發現,得物App上的年輕人更願意為品質、體驗、審美、價值觀付費。品質方面,95后對產品的原材料、工藝、功能性提出更高要求,73%的用戶十分在意購買的產品是否為正品;審美方面,76%的年輕人群對有共同審美的人更有認同感;在價值觀上,71%的95后在價值觀與品牌價值觀相契合時,會更願意購買。

石聞一介紹,2022年全球一線大牌、知名運動品牌、時尚潮牌等共6950個優質品牌在得物App獲得新的年輕消費人群。“我們在做每一個品牌的引入時,都會審慎地研究品牌的創立年份與背景,品牌定位,甚至使命與價值觀;不僅在入駐時候持有高標準,我們還會做定期的清理,下架疑似打版的商品,清退非原創品牌;我們非常相信在選品上的鮮明態度與標準恰恰是我們吸引年輕人的基石。”(一橙)

得物App推出“2023品牌計劃”,投入百億免費流量扶植優質品牌

媒體報道

      網易科技  界面  i黑馬

相關事件

  • 得物App推出“2023品牌計劃”,投入百億免費流量扶植優質品牌  2023-01-06
  • 潮流電商平台毒App更名“得物App”  2020-01-02
  • 球鞋交易平台「毒」獲 DST 新一輪融資,估值達10億美元  2019-04-30
(0)
上一篇 2023-01-06 18:46
下一篇 2023-01-06 18: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