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升生物完成5.8億元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四環醫藥發布公告稱,其旗下非全資附屬公司吉林惠升生物製藥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惠升生物”)已完成5.8億元A+輪融資,本次融資由吉林百興百榮投資中心(有限合夥)領投,吉林省股權基金投資有限公司、吉林省科技投資基金有限公司及無錫尚惟創業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跟投。

本次A+輪融資資金將主要用於惠升生物及其附屬公司上市產品的市場推廣、在研產品的臨床推進及補充經營流動資金等用途。

四環醫藥創立於2001年,是一家以創新為引領、堅持創新驅動的醫美及生物製藥公司。公開資料顯示,惠升生物由四環醫藥推出,是一家專註糖尿病及併發症領域的生物醫藥公司,致力於為糖尿病患者提供全程、全方位—體化的治療解決方案。

根據四環醫藥公告,經過7年的建設和發展,惠升生物已擁有糖尿病及併發症全產品管線40餘款產品,涵蓋全系列二代、三代、四代胰島素及類似物產品管線(覆蓋基礎、預混及速效產品),針對SGLT-2、GLP-1等靶點的創新產品,以及其它各機制降糖藥物和併發症藥物。其中,該公司開發的SGLT-2抑製劑加格列凈已於2022年在中國申報上市,擬用於治療糖尿病。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新浪  創業邦  投資界

相關事件

  • 惠升生物完成5.8億元A+輪融資  2023-01-06
  • 惠升生物完成 5 億元 A 輪融資  2022-06-01
(0)
上一篇 2023-01-06 18:46
下一篇 2023-01-06 18: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