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式向 MFi 配件商收取 99 美元年費,過期將終止會員資格

訪問原網址

品玩5月17日訊,據充電頭網報道,近日蘋果正式向 MFi 計劃會員收取年費,過期未支付年費的話,MFi 計劃會員資格將會被終止。第三方配件商需成為 MFi 計劃會員,才能推出 MFi 認證配件。

所有獲 MFi 認證的配件廠商,近日都陸續收到蘋果郵件發出的《關於收取 MFi 年費》的通知,MFi 計劃年費為每年 99 美元。

MFi 計劃會員有效期,從會員註冊日開始計算,每年更新續費一次,MFi 計劃的年費為每會員收取 99 美元(約 672.21 元人民幣)(外加任何適用的稅費)。如會員有效期內未支付年費,MFi 計劃會員資格將會被終止。蘋果會在年費到期日前 30 天、15 天、5 天發送電郵提醒年費即將到期。

從 2022 年 4 月開始,MFi 年費正式開始收取。配件品牌商記得提前續費 99 美元,避免過期被取消 MFi 會員資格。

蘋果制定出 MFi 認證體系,第三方配件品牌想要推出兼容性穩定的蘋果設備配件,就必須採用蘋果 MFi 認證零部件。比如,目前 iPhone 快充數據線就需要使用蘋果 C94 MFi 認證端子頭、iPhone MagSafe 磁吸無線快充就需要使用蘋果 MFM 認證模塊。

媒體報道

      搜狐  IT 之家  品玩  快科技

相關事件

  • 蘋果正式向 MFi 配件商收取 99 美元年費,過期將終止會員資格  2022-05-17
  • 蘋果將通過MFi計劃支持iPhone 11系列的第三方相機配件  2019-12-21
  • 傳蘋果將開放USB-C to Lightning快充連接線授權  2018-09-04
  • Apple updates its Made-for-iPhone (MFi) branding for accessory makers  2018-03-10
  • 傳谷歌打造“Made for Google”配件計劃 借鑒蘋果MFi  2017-10-03
(0)
上一篇 2022-05-17 20:06
下一篇 2022-05-17 20: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