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泰新能完成15億元B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正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15億元B輪融資。鋆昊資本作為領投方進行投資。高瓴資本、中金資本、朝希資本、海寧尖山新區國資、溫州樂清國資等同輪參與本次融資。本輪資金將用於正泰新能TOPCon電池組件產能擴張。

據了解,正泰新能是正泰集團旗下專註於光伏電池與組件的製造企業,其發展歷程可追溯至2006年。公司在浙江海寧、江蘇鹽城、甘肅酒泉、泰國等地布局智能製造基地,截至2022年底形成約18GW組件產能以及13GW電池產能。正泰新能專註於高效晶硅太陽能電池與組件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推出ASTRO系列高效組件產品,聚焦大尺寸、單雙面系列,能滿足大型地面電站、工商業分佈式電站、戶用電站等全場景使用需求。

目前,正泰新能業務遍及全球140多個國家和地區,目前已在浙江海寧、江蘇鹽城、甘肅酒泉、吉林松原、泰國等地布局智能製造基地,在德國、西班牙、荷蘭、波蘭、美國、加拿大、巴西、澳大利亞、新加坡、日本、泰國等國家設立了分公司和銷售中心,產品銷售至歐洲、北美洲、拉丁美洲、澳洲、亞太地區等市場。

在2020年正泰新能開始N型技術的研發布局。目前公司TOPCon量產良率爬坡順利,轉換效率優秀。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新浪  創業邦  投資界  投中網

相關事件

  • 正泰新能完成15億元B輪融資  2023-01-06
  • 美科股份完成12億元B輪融資  2021-12-21
  • 帝視科技完成近億元B輪融資,海松資本領投  2021-08-04
  • 力碼科技完成3億元B輪融資  2021-04-22
  • 達觀數據獲1.6億元B輪融資,晨山資本領投  2018-11-21
(0)
上一篇 2023-01-06 18:45
下一篇 2023-01-06 18: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