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發布PS5 無障礙手柄:獨特圓盤設計,支持多種配件按鈕

訪問原網址

品玩1月5日訊,索尼今日在 CES 2023 上發布了一款 PS5 無障礙手柄,命名為“Project Leonardo”,外觀設計十分獨特。

 圖源:源於網絡
圖源:源於網絡

索尼互動娛樂首席執行官 Jim Ryan 在周三的 CES 演講中宣布,Project Leonardo 將幫助殘疾玩家更輕鬆,更舒適地玩遊戲。Ryan 表示,該無障礙手柄是高度可定製的,帶有“強大的按鈕套件”,可以用作獨立手柄或與 DualSense 手柄配對。索尼表示,它正在收集“來自社區的寶貴反饋”,Project Leonardo 正在開發階段。

索尼官方博客稱,Project Leonardo 可通過四個 3.5 毫米 AUX 接口進行擴展,支持各種外部設備和第三方輔助功能配件,包括專用開關、按鈕或模擬搖桿。

此外,外部配件可以動態連接或斷開 Project Leonardo,每個配件都可以配置為像其他按鈕一使用,這些用法類似微軟的 Xbox 無障礙手柄,後者於 2018 年推出。

Project Leonardo 可以用作獨立手柄使用,也可以與其他 Project Leonardo 或 DualSense 無線手柄配對。最多兩個 Project Leonardo 手柄和一個 DualSense 無線手柄可以作為單個虛擬手柄一起使用

 圖源:源於網絡
圖源:源於網絡

媒體報道

      搜狐科技  IT 之家  搜狐科技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3-01-05  索尼發布PS5 無障礙手柄:獨特圓盤設計,支持多種配件按鈕
  • 2021-11-28  索尼“手機遊戲手柄”專利曝光:形似PS4手柄
  • 2020-11-30  索尼PS5系統更新:修復遊戲安裝和手柄無法充電問題
  • 2020-06-01  索尼新專利顯示將為PS5手柄追加無線充電
  • 2020-02-28  索尼新專利公開:PS5手柄或將支持無線充電
(0)
上一篇 2023-01-05 13:16
下一篇 2023-01-05 15: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