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今年蘋果iPhone 15系列內存容量升至8GB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爆料者 ShrimpApplePro 昨日發布推文表示,蘋果 iPhone 產品線的內存規格升級要等到明年了。今年推出的 iPhone 15 系列機型依然會採用 LPDDR5 規格,而明年的 iPhone 16 系列才會升級到 LPDDR5X 規格。

消息稱今年蘋果iPhone 15系列內存容量升至8GB

  IT之家從爆料者 ShrimpApplePro 的推文中了解到,蘋果 iPhone 16 系列所採用的 A18 Bionic 處理器和 A17 Bionic 一樣基於台積電 3nm 工藝,並採用 LPDDR5X 內存。

  目前,iPhone 14 Pro 採用 LPDDR5,今年晚些時候的 iPhone 15 Pro 也將採用 LPDDR5 內存。iPhone 15 Pro 的 A17 Bionic 將使用台積電的 N3B 芯片工藝,而 A18 Bionic 將基於台積電的增強型 3 納米工藝。

  雖然內存的類型沒有變化,但 iPhone 15 Pro 可能配備 8GB 內存,而不是目前高端 iPhone 提供的 6GB。有了更多的內存,用戶將能夠在後台打開多個應用程序的情況下享受 iOS 系統的多任務處理,而 2024 年的 LPDDR5X 可能有助於提高電池效率。

  LPDDR5X 相比於 LPDDR5,速度可提升 17%,延遲可降低 15%,非常適合 5G 通信、汽車高分辨率 AR / V、AI 邊緣計算等應用場景。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新浪科技  數字尾巴
(0)
上一篇 2023-01-04 14:10
下一篇 2023-01-04 14: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