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速聯科完成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廣東速聯科技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廣東速聯科”)完成A輪融資,此輪融資由深高新投、聯和資本共同參與完成,所籌資金將主要用於提高企業產能和研發投入,提前產業布局。

廣東速聯科成立於2019年1月,專業從事互聯產品與解決方案的研發、設計及生產製造。公司擁有技術專利80多項,其中發明專利20多項。廣東速聯科目前擁有射頻連接器、同軸電纜及組件、高速線纜組件、射頻測試探針、工業高速線束、定製混裝線束等產品鏈,廣泛應用於移動通訊、測試測量、醫療設備、國防軍工、衛星通訊、航空航天及工業生產等領域。在高頻微波互聯產品領域,產品頻率達到110GHz。

廣東速聯科已完成從產品初始的設計研發端,至精密機加工、特種電鍍、同軸電纜生產、組件裝配的生產端,最終到產品性能測試端的全產業鏈一體化整合布局。憑藉研發設計、機械加工生產與組裝測試能力,公司為客戶解決各種複雜互連應用,與各行業龍頭企業建立了合作夥伴關係,銷售與技術服務已覆蓋全球主要工業國家。

廣東速聯科精鑽產品創新,打造新產業基地,同時積極開拓品牌業務,逐步滲透進入智能駕駛、量子計算、半導體/光伏製造、深海通信等新興增量市場行業,聚焦高頻、高速、高壓連接器等重要細分賽道,希望實現產品技術和客戶市場的跨越性發展。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投資界  創業邦
(0)
上一篇 2023-01-04 12:08
下一篇 2023-01-04 12: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