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醫療救治組:牢牢抓住抓好重點人群和關鍵環節,把各項救治工作紮實做到位

訪問原網址
36氪獲悉,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醫療救治組召開電視電話會議部署全力做好新階段新冠肺炎患者救治工作。會議強調,牢牢抓住抓好重點人群和關鍵環節,把各項救治工作紮實做到位。三級醫院要兜住醫療救治和生命保障的底線,全力做好老年和兒童重症患者醫療救治。各地要建立三級醫院分區包干責任制、明確三級醫院與縣醫院對口支援關係、二級以上醫院與養老院對口協作關係,壓實牽頭醫院主體責任,任何醫院不得以劃定區域為理由推諉、拒收其他區域轉來的重症患者。縣醫院要守住農村居民健康的重要關口。同時,要緊盯養老院等重點場所、120急救等重點環節,確保醫療救治有序開展。
媒體報道

      鈦媒體  36Kr  新浪  新浪
(0)
上一篇 2022-12-22 15:03
下一篇 2022-12-22 15: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