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製藥CMC工藝工具解決方案提供商英賽斯連續完成三輪近1.5億元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一年來,英賽斯連續完成A+輪、B輪和B+輪融資,交易金額近1.5億元。三輪融資分別由新加坡ESCO、魯信創投、啟明創投領投,前海基礎、無錫金投致源跟投,老股東毅達資本、經緯創投繼續追加投資。融資金額將用於生物製藥上游CMC工藝工具類產品的研發,生產產能的提高以及全球市場的拓展。

英賽斯是一家專註於生物技術CMC工藝工具類的創新型高新技術企業,致力於為生物製藥的CMC工藝開發提供整體解決方案。英賽斯在蘇州、北京及美國波士頓建有三大研發中心,匯聚了極富創新能力與遠見卓識的優秀技術人才,核心技術團隊曾在全球頂級的科學儀器公司從事過色譜、光譜、質譜等高端科學儀器的研發,掌握液相色譜、光譜、質譜的核心關鍵技術,為開發更加優質的生物科學儀器及設備奠定了堅固的基礎。

媒體報道

      動脈網  動脈網  投中網  投資界

相關事件

  • 生物製藥CMC工藝工具解決方案提供商英賽斯連續完成三輪近1.5億元融資  2023-01-04
  • 英賽斯完成近千萬美元A輪融資  2021-10-29
(0)
上一篇 2023-01-04 12:08
下一篇 2023-01-04 12: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