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特斯拉中國區總裁朱曉彤已接管北美地區銷售工作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IT之家 1 月 3 日消息,據 Electrek 報道,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中國區總裁朱曉彤已接管北美地區的銷售、服務和交付工作。

  上月,有消息稱特斯拉 CEO 埃隆・馬斯克 (Elon Musk) 已安排朱曉彤協助運營公司在美國得州奧斯汀的最新工廠。在這之前,朱曉彤曾監督了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的建設。

消息稱特斯拉中國區總裁朱曉彤已接管北美地區銷售工作

  Electrek 指出,朱曉彤開始在美國擔任更廣泛的角色,負責北美的銷售、配送和服務工作。目前,朱曉彤的官方頭銜仍是負責亞太地區的副總裁,但知情人士稱朱曉彤現在已被添加到北美銷售、服務和交付組織結構圖中。

  報道稱,特斯拉北美銷售和服務副總裁 Troy Jones 幾年來一直擔任北美銷售主管,直接向埃隆・馬斯克彙報,現在他直接向朱曉彤彙報。

  IT之家了解到,工商信息顯示,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此前發生工商變更,朱曉彤卸任法定代表人,由王昊接任。該公司成立於 2018 年,註冊資本 46.7 億元人民幣,由特斯拉汽車香港有限公司全資控股。目前,朱曉彤仍於該公司任董事長職務。

  從公開資料來看,朱曉彤於 2014 年 4 月加入特斯拉汽車公司,擔任特斯拉中國超級充電站項目總監。2014 年 12 月,特斯拉全球副總裁兼中國區總裁吳碧瑄離職,超級充電站項目總監朱曉彤接任其職。在擔任中國區總裁期間,朱曉彤主導了一系列特斯拉產品中國本土化事項,包括體驗中心開業、新車在華傳播以及上海特斯拉超級工廠的建設等。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網易科技  TechWeb  IT 之家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3-01-03  消息稱特斯拉中國區總裁朱曉彤已接管北美地區銷售工作
  • 2022-12-07  消息稱馬斯克決定任命朱曉彤為特斯拉全球CEO
(0)
上一篇 2023-01-03 12:19
下一篇 2023-01-03 12: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