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 Wi-Fi 7 完整生態方案即將發布,採用其 6nm Filogic 芯片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1 月 3 日消息,據聯發科官方消息,作為 Wi-Fi 7 技術的首批採用者之一,聯發科將在 2023 年國際消費電子展上首次展示生產就緒的採用下一代無線連接功能的完整生態系統。

  據介紹,聯發科 Wi-Fi 7 產品將包括多個產品類別,包括住宅網關、網狀路由器、電視、流媒體設備、智能手機、平板電腦、筆記本電腦等。

聯發科 Wi-Fi 7 完整生態方案即將發布,採用其 6nm Filogic 芯片

  聯發科表示,去年,聯發科進行了全球首個 Wi-Fi 7 技術演示,現在聯發科很榮幸能夠展示其在構建更完整的產品生態系統方面取得的重大進展。官方表示,這一系列的設備,其中許多都搭載了榮獲 CES 2023 創新獎的 Filogic 880 旗艦芯片組。與競品相比,聯發科技的 Wi-Fi 7 解決方案採用 6 納米工藝,可將主功耗降低 50%,並將 MLO 切換延遲降低 100 倍。

  IT之家了解到,去年,聯發科公布龍全新的 Filogic 880 和 Filogic 380 Wi-Fi 7 解決方案。

聯發科 Wi-Fi 7 完整生態方案即將發布,採用其 6nm Filogic 芯片

  Filogic 880 採用可擴展架構,能夠支持五頻 4×4 MIMO 技術 (Multi-input Multi-output 多輸入多輸出技術),最高速率達 36Gbps。此外,它支持“廣泛的”接口和外設,因此可適配各種用例,以及為所有應用程序進行定製。此外,Filogic 380 同樣是一款 6nm 芯片,不過它相對更符合大家的期望,尤其是它支持各種常見的消費電子使用,例如可以為括智能手機、平板電腦、電視、筆記本電腦、機頂盒和 OTT 電視棒等帶來 Wi-Fi-7 和藍牙 5.3 支持。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IT 之家  搜狐科技

事件追蹤

  • 2023-01-03  聯發科 Wi-Fi 7 完整生態方案即將發布,採用其 6nm Filogic 芯片
  • 2022-04-27  聯發科2022年一季度利潤同比增長 80.5%,毛利率達 50.3%
  • 2022-01-27  聯發科去年營收達4934.15億元新台幣
  • 2021-11-12  傳聯發科已加大網絡芯片出貨量
  • 2021-11-08  聯發科已通知客戶提高芯片價格:5G芯片上漲約5%
(0)
上一篇 2023-01-03 12:20
下一篇 2023-01-03 13: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