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古紀」獲數千萬融資,致力於呼吸系統疾病精準診斷研究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近日,廣州源古紀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源古紀”)宣布最近融資進展,與國科長三角資本、丹麓資本、匯聚新星基金簽署了新一輪的增資協議,老股東丹麓資本持續追加投資。該投資主要用於源古紀聚焦呼吸專科建設,推進產學研轉化,打造呼吸系統疾病全生命周期解決方案。

源古紀是一家以呼吸專科發展為導向,致力於科技成果轉化和服務臨床需求,持續拓寬呼吸病種的診療路徑,打造輔助呼吸專科建設發展第一品牌的的創新型企業。

為臨床提供呼吸系統疾病精準診斷產品及服務方面,源古紀結合臨床及科研的實際需求,開發包括病原、遺傳、用藥等方面的分子檢測全鏈條產品,在危急重症檢測、伴隨診斷、即時快檢等各項醫療場景中部署了自有的特色化技術模塊及服務產品,建立滿足呼吸系統疾病患者需求的多場景診療路徑。

賦能呼吸專科高質量發展方面,源古紀高效結合國家頂級呼吸醫療機構的臨床支持,持續就協助區域醫院的專科能力建設及臨床診療能力提升等方面進行深度合作,全面縱深推進區域醫聯體的科技創新發展和產學研成果轉化,打造院內院外LDT雙核服務體系,雙輪驅動呼吸專科的高水平發展建設。

源古紀已於2021年獲動平衡資本、丹麓資本和江蘇吳中醫藥(股票代碼:600200)近億元的A輪投資。2022年,源古紀獲老股東丹麓資本持續追投,並獲國科長三角資本、匯聚新星基金新一輪增資,融資正在如火如荼的持續進行中。

源古紀創始人兼董事長保偉表示,“感謝各位新老投資人對源古紀的信任及鼎力支持,我們將始終堅持以臨床需求驅動發展的理念,結合精準醫療及AI大數據,逐步實現呼吸系統疾病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協助醫療機構對患者進行協同、有序管理,助推優質醫療資源流動化、遠程醫療常態化、生物技術信息數字化,把源古紀打造成‘呼吸專科建設發展的第一品牌’,為生物醫藥產業貢獻更多的‘源’動力。”

媒體報道

      億歐  創業邦  投資界
(0)
上一篇 2022-07-29 12:02
下一篇 2022-07-29 12: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