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路虎衛士純電動汽車將於 2025 年推出:續航 483 公里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1 月 2 日消息,根據英國 Auto Express 報道,路虎正在開發一款將於 2025 年上市的全電動衛士汽車(Rover Defender)。這款電動衛士的續航里程約為 300 英里(約 483 公里),預計將與現有內燃機車型改款一起推出。將推出的路虎衛士電動版,除了標準衛士 110,還有雙門 90 和長軸距 130 款。

消息稱路虎衛士純電動汽車將於 2025 年推出:續航 483 公里

路虎衛士純電版預計將使用路虎新的 MLA 平台,該平台可以整合內燃機和全電動動力系統。MLA 平台已支持新的路虎攬勝和攬勝運動版 —— 兩者的電動版將在 2024 年底亮相。

IT之家了解到,在電池方面,路虎衛士電動汽車將配備 100kWh 電池組。

除了動力系統的差異和一些微小外觀變化外,路虎衛士電動汽車將與 2020 年以來一直在售的內燃機版本非常相似。不過,信息娛樂系統的升級可能會伴隨着到來,同時也會增加車廂可持續材料的使用。

在定價方面,路虎衛士目前在美國起售價 55100 美元(約 38.1 萬元人民幣)。電動汽車版預計價格會更高,預計將是 7.5 萬美元(約 51.9 萬元人民幣)-8 萬美元(約 55.4 萬元人民幣)。另外,還可能會推出 10 萬美元(約 69.2 萬元人民幣)以上的高配版本,與奔馳 EQG 相抗衡。

媒體報道

      IT 之家  網易科技  TechWeb

相關事件

  • 消息稱路虎衛士純電動汽車將於 2025 年推出:續航 483 公里  2023-01-02
  • 路虎推出一款堅固耐用的新型模塊化戶外手機  2018-01-31
(0)
上一篇 2023-01-02 15:27
下一篇 2023-01-02 18: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