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型數字化臨床 CRO 艾莎醫學完成超億元 B 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專註於創新葯械上市后服務市場的數字化臨床 CRO 艾莎醫學宣布完成超億元 B 輪融資,本輪融資由啟明創投領投,道禾志醫、思科瑞新跟投,老股東博行資本繼續追加投資。本輪融資將主要用於人才引進和市場拓展,以及進一步完善一站式臨床服務平台的產品迭代。

艾莎醫學成立於2013年,是一家專註為國內外創新葯械企業提供上市后臨床研究、學術營銷、患者管理及相關技術研發的創新數字化臨床CRO公司。近年來,伴隨着國內創新葯械市場的蓬勃發展,上市后臨床研究服務市場需求正在急劇放量。作為深耕上市後市場的數字化CRO公司,艾莎醫學擁有近百人的技術平台研發團隊,擁有業內最完整且領先的數字化產品矩陣,同時潛心打磨服務體系,成功探索出了基於數字化技術的創新臨床研究運營管理模式,極大地提升了臨床研究的管理效率及管理半徑,並擁有了重新定義行業服務流程、組織標準、成本結構的核心能力。以某慢病領域全國多中心RCT研究為例,艾莎醫學依靠其創新技術平台及運營管理模式,成功降低70%項目運營成本,極大提升了產品上市后的價值發掘,得到客戶及臨床醫生的廣泛認可。

媒體報道

      投資界  億歐  投中網  創業邦
(0)
上一篇 2022-05-12 10:06
下一篇 2022-05-12 10: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