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凱諾」完成億元融資,張江高科、浦東資本、張江浩珩和蘇信創投聯合投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心凱諾醫療公司宣布完成億元融資,由張江高科、浦東資本、張江浩珩和蘇信創投聯合投資。本輪融資將用於加快國內外市場的開拓和區域的深耕,同時提速神經介入和外周介入新產品的布局。

心凱諾醫療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於2014年8月成立,是一家專註自主研發、製造神經和外周血管高端植入/介入醫療器械的高新技術企業,致力於為醫生和患者提供血管植入/介入器械解決方案。公司位於張江科學城國際醫學園區,建成含研發、生產以及辦公場地約3000平米,已構架穩健的核心管理團隊,均來自國內外著名醫療器械企業,具有深厚的研發及管理經驗,平均從業經驗在十五年以上。

心凱諾重視研發創新,構建了以自主研發為核心的研發體系,至今已形成完整的神經介入為主導,外周血管介入為重點的產業布局。

2022年,公司多個產品實現了進展,新一代創新型抗血栓塗層設計的SkyVega®血流導向密網支架臨床入組完美收官;自主研發的SkyFlow®顱內取栓支架、SkyLoach®顱內球囊擴張導管和SkySurfer®遠端通路導管等產品獲得高新技術成果轉化項目;外周介入血管支架完成隨訪;目前公司業務已覆蓋國內29個省市地區;海外多個國家獲證銷售。

心凱諾醫療創始人及董事長趙振心表示:”首先感謝張江高科、浦東資本、張江浩珩和蘇信創投對心凱諾的認可及投資。心凱諾醫療堅持技術創新驅動,已上市的完整腦缺血取栓系列產品獲得了臨床醫生的高度認可,給卒中患者帶來了出色的治療效果。我們將加速推進研發創新的腦出血以及外周血管介入產品,同時加快公司產品商業化的布局,為更多國內外用戶和患者提供優質產品,持續創造更大價值。”

張江高科表示:”心凱諾立足張江科學城這片創新沃土,正在飛速成長為服務全球的創新器械企業。心凱諾產品設計理念獨特、持續改進能力強、臨床治療效果好、臨床使用體驗佳,逐步滿足腦卒中患者在基層治療滲透率不高,外周血管疾病患者解決方案不多等實際臨床需求。我們看好心凱諾高效研發臨床註冊團隊,期望產品覆蓋更廣泛地區,並期待心凱諾始終以臨床為本、以研發驅動產品力提升、在神經與外周急慢性疾病治療中貢獻力量。”

浦東資本表示:”心凱諾是一家立足浦東,放眼全球的創新醫療器械企業。心凱諾產品具有國產自主創新設計的理念和專利,臨床治療效果好,臨床醫生、患者認可度高。作為浦東新區國資母基金的管理人,我們將持續不斷地全方位賦能支持像心凱諾一樣的自主創新企業在浦東深耕、發展、做大做強。”

張江浩珩表示:”人口老齡化和心腦血管疾病年輕化催促神經和外周介入市場的快速增長。心凱諾對標世界一流的神經和外周介入器械公司,致力於為臨床提供整體的神經和外周介入手術解決方案。公司多個產品已在國內和歐盟獲批上市,臨床治療效果得到醫生和患者的高度認可,在研產品在設計理念和研發進度等方面國內領先。我們有幸參與公司本輪融資,助力公司未來發展,期待心凱諾更多、更好的產品早日上市,造福患者。”

蘇信創投表示:”心凱諾所處的神經介入和外周血管介入行業市場空間廣闊,國產化替代趨勢明顯。公司在行業內很早開始布局,產品管線豐富,並且各產品在細分行業內都有較強的先發優勢和技術優勢。公司研發團隊務實高效,在趙總的帶領下,用較短的時間和較少的研發投入完成了可以與很多上市公司媲美的研發管線,公司未來幾年還會有多款重磅產品獲證投向市場。我們看好公司的持續研發能力,也相信隨着更多產品獲證,投向市場,公司業績在未來幾年可以實現高速增長。”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動脈網  動脈網  億歐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心凱諾」完成億元融資,張江高科、浦東資本、張江浩珩和蘇信創投聯合投資  2022-12-30
  • 聚焦神經介入和外周介入,「心凱諾醫療」完成近億元B輪融資  2021-01-20
(0)
上一篇 2022-12-30 17:27
下一篇 2022-12-30 18: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