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灣科技完成品牌升級,新品牌量子之歌用“知識點量未來”

訪問原網址

爾灣科技完成品牌升級,新品牌量子之歌用“知識點量未來”

作者:逍遙子 發布時間:

爾灣科技完成品牌升級,新品牌量子之歌用“知識點量未來”

作者:逍遙子 發布時間:

3月30日,爾灣科技在京舉行品牌升級發布會,宣布品牌正式升級為量子之歌。作為一家專註於提升全民素養的終身學習平台,量子之歌將以全新的面貌再次啟程,依託旗下知識分享賽道的多品牌布局,更好地滿足國人終身學習需求。量子之歌集團創始人、CEO李鵬,量子之歌集團聯合創始人白柏,量子之歌集團副總裁、講真CEO秋伊共同見證了這一時刻的到來。

從爾灣科技到量子之歌

夯實終身學習服務賽道

進入21世紀第二個十年,我國面臨著國內外經濟社會變化的一系列新挑戰。一方面,我國人口紅利正在快速消退,國家統計局發布的數據顯示,2021年我國人口出生率為7.52‰,成為建國以來人口出生率最低的一年。人口拐點清晰顯現,我國需加快推動人才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從數量型人口紅利帶動發展轉變為質量型人才紅利引領發展。另一方面,隨着我國在全球尖端技術領域與發達國家之間的競爭日益激烈,進一步加大全社會人才培育,構建“學習型社會”任務愈發緊迫。b89c175f42743c7bd1565a036fb060b0.jpg

量子之歌集團創始人、CEO李鵬指出,在終身學習的時代背景下,個人發展面臨著“技能多元化”“技能深化”“提升生活品質”等多重需求。全面升級后的量子之歌將着力從三方面發力,專註提升全民素養:堅持以人為本,滿足不同年齡段用戶群體的知識成長需求;進一步加大科研投入,憑藉自主創新研發的技術系統,以教學形式和教學工具創新賦能教學質量提升;在課程內容方面,則兼顧知識內容的專業性、實用性以及趣味性,依託集團內部課研團隊與外部專業智庫,開發“有趣有料、有趣易懂、可轉述可傳播”的課程體系,為用戶構建多元化、多維度的專業內容矩陣。

目前,量子之歌還立足“人民閱讀”知識經濟全媒平台的SaaS全流程服務,在為用戶提供高質量深度閱讀資源層面,展開全面合作。據了解,未來量子之歌將以新發展理念為牽引、以共同富裕為指針,積極聯動學術機構、主流媒體、行業平台圍繞主流價值觀進行全方位的知識篩選和優質內容整合,最大限度滿足不同用戶個性化、多層次的自我增值需求,推動全民終身學習教育體系的完善,助力物質文明與精神文明相協調的現代化進程發展。

專註國人金融素養提升

作為量子之歌集團旗下專註財商知識普及的學習平台,啟牛學堂一直以自身之力引領行業健康發展。會上,量子之歌集團聯合創始人白柏以“探索”和“引領”為關鍵詞,向與會嘉賓們展示了啟牛學堂過去一年的發展成果。0dbc84a6f442a64b0690c72eb862185e.jpg

為了探索金融知識普及更高效的觸達方式,以及金融消費者權益保護的新路徑,啟牛學堂在2021年特別針對“一老一少”群體,推出“啟牛學堂全民財商素養提升計劃”兒童素質培育系列課程,同時響應“居民金融素養提升工程”號召,聯合深圳互聯網金融協會共同策劃面向青少年和中老年人群體的系列科普視頻,針對特定人群開展金融常識普及,幫助年輕一代樹立正確的消費觀念,提高中老年群體金融防詐騙的意識和能力。

在引領行業規範發展方面,啟牛學堂聯動監管部門、行業協會、學術機構等主體,舉辦多場專題研討會,同時聯合金融界頭部力量共同發起“國民金融素養提升計劃”,以“金融素養教育試點”進社區、進單位、進高校等形式,深入推進金融消費者權益保護工作區域落地。為了填補學術對財商領域的研究空白,啟牛學堂集團公司還全面支持中國社會科學院國家金融與發展實驗室、瞭望智庫,連續兩年推出《國民財商教育白皮書》。行業白皮書的發布,不僅為提高國人對財商素養的認知提供良好的參考樣本,同時也為相關部門從頂層設計出發,提供前瞻性參考和指導性建議。

對於2022年,白柏提出了啟牛學堂的新願景。白柏表示:“啟牛學堂要做好產學研等專業機構之間合作溝通的重要橋樑,助力各方發揮自身優勢,共同維護金融市場健康發展;做好專業知識與普羅大眾之間的翻譯器,助力國民更好掌握金融知識,提升自身金融素養;做好金融消費者權益的忠實捍衛者,切實推進金融消費者權益保護工作。”4181c834ed6ccb60950ec070589fbcbe.jpg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發布會上啟牛學堂正式宣布知名演員、歌手何晟銘成為啟牛學堂品牌體驗官。作為中國影視歌全能藝人,何晟銘實力與魅力並存,多年來始終堅持初心,以謙遜態度打造作品,兢兢業業對待表演藝術,收穫了無數觀眾的喜愛。本次牽手,對於雙方來說,也都是新的嘗試、新的篇章。

詮釋真知識

講真助力終身學習新常態

發布會上,量子之歌旗下專註於個人價值提升的終身學習平台講真正式亮相,這不僅進一步充實了量子之歌的多品牌戰略矩陣,也表明量子之歌已在終身學習賽道集結完畢,向著行業高峰發起衝刺。a2595494f5e43995588c8f9a91a6f2f2.jpg

量子之歌集團副總裁、講真CEO 秋伊介紹,近年來在國家政策和國人需求的雙力加持下,中國知識付費用戶規模和市場規模雙雙持續走高,泛知識付費行業進入高速發展階段。數據顯示,2021年中國泛知識付費市場規模已達675億,用戶規模突破4.3億。而當用戶選擇知識付費產品時,知識內容的專業性是影響用戶決策的主要因素。與此同時,用戶人群的複雜性,以及文化程度的差異性,要求平台內容在保證專業度的同時,更要讓用戶聽得懂、學得會,真正把知識轉化成個人能力。

基於上述思考,講真着力圍繞“科技”“內容”“服務”打造平台護城河,在科技創新的基礎上不斷開發“好內容”與“好服務”。例如在課程研發中,採用“ADDIE”標準課研流程,貫穿分析-設計-開發-實施-評估全流程模式,不斷提高課程質量。在教學過程中,講真讓AI技術賦能各環節,從專業測評、規劃學習、課程學習,再到學習考評、計劃優化,技術貫穿全流程,幫助用戶提升學習效率。截至目前,講真已累計服務超340萬用戶,課程好評率超過95%。

終身學習時代,建設“學習型社會”自然離不開提供優質知識服務的企業,良好發展的知識服務行業不僅對每一個“學習者”至關重要,同時對國家經濟、科技發展影響深遠。全新起航的量子之歌,將牢記自己的發展使命,為國人成長、社會進步貢獻自己的全部熱情和力量。

1、本文是

芥末堆網

原創文章,轉載可點擊

芥末堆內容合作

了解詳情,未經授權拒絕一切形式轉載,違者必究;

2、芥末堆不接受通過公關費、車馬費等任何形式發布失實文章,只呈現有價值的內容給讀者;

3、如果你也從事教育,並希望被芥末堆報道,請您

填寫信息

告訴我們。

來源: 芥末堆

芥末堆商務合作:010-5726 9867

媒體報道

      芥末堆

相關事件

  • 爾灣科技完成品牌升級,新品牌量子之歌用“知識點量未來”  2022-03-30
  • 量子精密測量創新企業「國儀量子」完成C輪融資  2021-12-28
  • 中國電信與國盾量子聯合成立量子公司  2021-09-19
  • 悉尼大學聯合量子控制初創公司Q-CTRL,用機器學習找出量子錯誤  2021-08-23
  • 寶馬集團宣布投入量子計算相關研究  2021-07-09
(0)
上一篇 2022-03-30 23:53
下一篇 2022-03-30 23: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