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驅科技」完成新一輪融資,國際資管投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臻驅科技宣布獲得上海國際集團資產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際資管)投資。

本輪融資資金將用於加速臻驅科技IGBT/SiC功率模塊封裝產線建設落地,助力電驅動產品出貨快速增長,同時推動未來新技術和新產品的商業化應用導入。

臻驅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於2017年5月,致力於國產功率半導體模塊及高性能電驅動系統的正向開發與生產。經歷五年多的發展與積澱,臻驅科技在功率模塊和電控領域推出了多世代的技術和產品解決方案,已搭載於包括五菱、奇瑞、長城、大眾、舍弗勒、道依茨、寶馬等在內的多家國內外一線主機廠,實現穩定批量出貨。

臻驅科技全系列量產電機控制器均採用自研功率模塊,今年量產的DrivePACK車規級模塊具有超低損耗、高輸出功率、平台化封裝設計的優點,歷經嚴苛、完整的性能與可靠性測試驗證,是國內已量產的先進的車規級IGBT功率模塊。該系列產品從2022年下半年開始批產,在國內外乘用車及高端商用車市場完成了10萬片自研車規級功率半導體模塊出貨。此外,全新一代的OreoPACK車規級模塊已完成開發和測試驗證,具備更高的功率密度和更為顯著的成本優勢,已獲得多家國內外一線主機廠量產車型的定點,將於2023年批產。

媒體報道

      騰訊科技  創業邦  投資界

相關事件

  • 「臻驅科技」完成新一輪融資,國際資管投資  2022-12-28
  • 新能源汽車動力系統研發商「臻驅科技」獲3億元B2輪融資  2021-10-09
  • 臻驅科技獲1.5億人民幣B輪融資  2020-08-17
(0)
上一篇 2022-12-28 17:33
下一篇 2022-12-28 22: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