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當選格力電器非獨立董事

訪問原網址

  中證網訊(記者 萬宇)2月28日下午,格力電器(000651)召開2022年第一次臨時股東大會,審議通過了《關於董事會換屆選舉及提名非獨立董事的議案》等7項提案,董明珠等成功當選公司第十二屆董事會非獨立董事。

  1月25日,格力電器第十一屆董事會第三十一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董事會換屆選舉及提名非獨立董事的議案》和《關於董事會換屆選舉及提名獨立董事的議案》。鑒於公司第十一屆董事會任期屆滿,根據《公司法》等相關法律法規及《公司章程》的有關規定,公司第十一屆董事會提名董明珠、張偉、鄧曉博、張軍督、郭書戰為公司第十二屆董事會非獨立董事候選人,提名劉姝威、王曉華、邢子文、張秋生為公司第十二屆董事會獨立董事候選人。在此次股東大會上,上述人選均獲得股東大會的投票通過。

  根據公司章程,格力電器新一屆董事會將召開董事會,9名新當選的董事會成員將投票選舉新一任董事長。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相關事件

  • 董明珠當選格力電器非獨立董事  2022-02-28
  • 格力電器擬分紅55.37億元 高分紅彰顯資金充裕  2022-02-14
  • 格力公布三年分紅規劃:每年分紅不低於凈利潤一半  2022-01-25
  • 因受疫情影響,佳能經營32年的珠海公司關閉  2022-01-13
  • 格力電器第三季度營收凈利雙降15%以上,恐難達成股權激勵目標  2021-10-26
(0)
上一篇 2022-03-01 01:07
下一篇 2022-03-01 01: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