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萊譜完成數千萬元C+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杭州凱萊譜精準醫療檢測技術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凱萊譜”)宣布完成數千萬元的C+輪融資,本輪融資由重慶渝富旗下生物大健康投資平台投資。本輪融資資金將重點用於加速自研創新產品的上市進程。

凱萊譜自2017年成立以來,堅持以創新質譜應用為核心技術,致力於多組學數據驅動產品創新戰略,持續推動中國質譜和多組學的臨床化與標準化。

2022年內,公司在多個業務領域不斷取得進展與突破。國產臨床質譜檢測系統CalQuant-S於3月獲批上市,高端質譜儀器實現本土化與臨床化,並且年內在數十家國內三甲醫療機構完成裝機。公司旗下迪賽思診斷自主研產的五種類固醇激素聯檢、醛固酮和皮質醇、抗癲癇治療藥物濃度監測、尿香草扁桃酸和肌酐、脂溶性維生素等多個II類試劑產品持續獲批上市,為廣大醫療機構建立臨床質譜平台提供了更可靠、更豐富的標準化產品選擇。公司自主研發的CalOmics多組學平台年內完成萬人級別隊列研究項目,公司學術團隊以共同作者或項目承擔方的方式支持合作夥伴在Nature Aging、Cell Discovery、Gastroenterology、中華檢驗醫學雜誌等多個學術期刊發表論文近30篇,參與起草《醫學實驗室液相色譜-串聯質譜法檢測25-羥基維生素D指南》團體標準。

凱萊譜董事長劉華芬女士表示,“感謝新老投資人的認可與支持,這將激勵我們不斷前行。過去的一年裡,我們為中國市場推出了包含高端臨床質譜儀器、覆蓋營養、精準用藥和內分泌的多種臨床質譜試劑盒產品組合、以及可支持臨床用戶實現從多組學標誌物發現到產品轉化以及終端臨床應用的完整解決方案。凱萊譜自成立以來堅持用技術創新的加法,為人類疾病做減法,這是我們創業的初衷,也一直會堅守下去,用我們的努力和奮鬥為用戶持續創造價值。”

重慶渝富旗下生物大健康投資平台負責人程宏表示,“質譜檢測是我國臨床檢測又一重要的方法學升級,我們堅定看好這一未來發展方向。凱萊譜擁有國內最頂尖的臨床質譜團隊,兼具源頭創新和商業化能力,我們對公司未來的發展充滿信心,也期待公司能持續開拓創新,助力國內精準醫療行業發展。”

媒體報道

      動脈網  動脈網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凱萊譜完成數千萬元C+輪融資  2022-12-27
  • 凱萊譜完成數億元新一輪融資  2022-05-05
(0)
上一篇 2022-12-27 12:34
下一篇 2022-12-27 12: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