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上海工廠被曝已停產,原因未知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12 月 25 日消息,據路透社報道,根據一份內部通知和兩位知情人士的說法,特斯拉周六暫停了其上海工廠的生產,提前執行了之前的計劃,即在 12 月的最後一周暫停工廠的大部分工作。

特斯拉上海工廠被曝已停產,原因未知

報道稱,特斯拉取消了早班,並告訴其生產力最高的製造中心的所有工人他們可以開始休息了,該公司並沒有給出理由。

路透社本月早些時候報道,這家電動汽車巨頭計劃從 12 月 25 日至 1 月 1 日暫停該工廠的 Model Y 車型的生產。這將是上海工廠本月削減約 30% 的計劃產量的一部分,ModelY 是特斯拉最暢銷的車型。不過,12 月 14 日,特斯拉方面表示,上述內容不屬實。

IT之家了解到,今年 11 月,特斯拉實現累計銷量 100291 輛,同比增長 89%,環比增長 40%。其中 Model Y 銷量接近 7 萬輛。

截止發稿,特斯拉方面還未對此作出回應。

媒體報道

      快科技  快科技  TechWeb  和訊汽車  IT 之家  網易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2-25  特斯拉上海工廠被曝已停產,原因未知
  • 2022-12-14  特斯拉回應上海超級工廠停產Model Y傳言:內容不屬實
  • 2022-12-12  特斯拉否認上海工廠將暫時停產 Model Y
  • 2022-12-12  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正準備交付Model Y
  • 2022-06-22  馬斯克:特斯拉得克薩斯和柏林工廠正在虧損數十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2-12-25 13:26
下一篇 2022-12-25 15: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