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來李斌再談數據泄露:已報案,會把法律程序走到底

訪問原網址

中新經緯12月25日電 (牛朝閣)對於近期蔚來汽車遇到的數據泄露事件,25日,蔚來汽車創始人、董事長、CEO李斌在蔚來NIO DAY 2022之後的媒體面對面採訪時表示,目前已經報案,“我是反對比特幣的,比特幣讓勒索變得非常容易”。

同時,對於數據泄露帶來的損失,李斌稱會承擔責任,對參與買賣本次泄露數據的企業或個人,蔚來汽車將會把法律程序走到底。

展望2023年的汽車市場,李斌表示,受新能源汽車補貼退出影響,汽車市場將在2023年上半年承受壓力,預計二季度緩解。

“新能源汽車補貼結束,消費者的購車需求會提前釋放,加之消費信心需要時間修復,汽車市場在2023年上半年會有一個承壓期,或將在供需兩端遇到壓力,預計在第二季度,即5月、6月左右恢復。”李斌說。

李斌表示,蔚來汽車的競爭對手非常明確,就是油車。雖然離BBA油車有點距離,但2023年的銷量目標是超雷克薩斯。

蔚來汽車聯合創始人、總裁秦力洪預計,2023年雷克薩斯的銷量或將接近20萬輛。這也意味着蔚來汽車2023年的銷量目標或將為超過20萬輛。

據公開資料,蔚來汽車2022年11月的交付量為14178輛,2022年1月至11月,累計交付106671輛。據此推算,蔚來汽車在2023年的銷量目標或將為2022年交付量的兩倍。(更多報道線索,請聯繫本文作者牛朝閣:[email protected]) (中新經緯APP)

(文中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中新經緯版權所有,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公司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責任編輯:魏薇

【編輯:董湘依】

媒體報道

      搜狐  快科技  網易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2-25  蔚來李斌再談數據泄露:已報案,會把法律程序走到底
  • 2022-12-20  蔚來稱部分用戶基本信息被竊取,被勒索225萬美元
  • 2022-07-31  我們扒了 4 年來的資料,分析蔚來不做手機會怎麼樣
  • 2021-06-10  傳蔚來汽車將推出副品牌
  • 2021-01-11  寧德時代或為蔚來固態電池供應商
(0)
上一篇 2022-12-25 13:26
下一篇 2022-12-25 13: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