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派醫療獲數億元C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廣州瑞派醫療器械有限責任公司(簡稱:瑞派醫療)宣布完成C輪融資,融資總額數億元人民幣,本輪融資由越秀產業基金領投,斯道資本、國聚創投、財鑫私募等跟投。本輪融資所募資金主要用於產能升級,產品迭代更新,加速國內與海外商業化拓展。

成立於2015年的瑞派醫療,是一家專註一次性內窺鏡生產、研發和銷售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產品涵蓋一次性內窺鏡、醫用內窺鏡圖像處理器、鏡下一次性治療器械等。瑞派醫療的主機平台基於自主研發的IPS圖像處理系統,融合了SHIE超清畫質引擎、IET圖像增強算法、分光染色和EBI紋理增強、AI-LD病變識別、檢測等AI輔助診斷方法,大大提升圖像細節解析力和清晰度的同時,為醫生提供準確的病變參考。瑞派醫療主機平台目前可兼容搭配所有科室鏡種,涵蓋已上市產品、在研品以及迭代品,具有良好延展性;一機多鏡,可實現高效連台,節約成本,便利醫護,普惠患者。

媒體報道

      動脈網  動脈網  投資界  投中網  億歐  創業邦  動點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2-22  瑞派醫療獲數億元C輪融資
  • 2021-10-14  瑞派醫療完成數億元B輪融資
(0)
上一篇 2022-12-22 13:00
下一篇 2022-12-22 13: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