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汽豐田新能源汽車擴能二期正式投產

訪問原網址

品玩12月21日訊,據廣汽集團消息,廣汽豐田新能源汽車產能擴建項目二期在廣州市南沙區正式投產。

 圖源:廣汽集團
圖源:廣汽集團

廣汽豐田新能源汽車產能擴建項目二期,佔地面積74萬平方米,產能規模20萬台/年。此次新生產線的投產,助力廣汽豐田達成百萬產能,成為豐田全球集中規模化程度最高的生產基地,為構築可持續百萬體系奠定堅實基礎。

今年,在新能源汽車產能擴建項目二期,廣汽豐田首款e-TNGA純電中型SUV bZ4X量產下線。作為廣汽豐田電動化戰略落地的重要車型,正全面開啟純電新紀元。

媒體報道

      IT 之家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12-21  廣汽豐田新能源汽車擴能二期正式投產
  • 2022-12-19  豐田明年起量產純電皮卡,探討在泰國生產
  • 2022-12-19  豐田總裁再度質疑汽車全面電動化
  • 2022-12-18  豐田在泰國推出其首款純電動皮卡原型車
  • 2022-12-06  豐田將在歐洲推出五款新 Bz 純電汽車,到2030年實現50%的滲透率
(0)
上一篇 2022-12-21 16:07
下一篇 2022-12-21 18: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