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證實Alder Lake BIOS源碼泄露

訪問原網址

品玩10月10日訊,據 cnBeta 報道,英特爾近日向 Tom’s Hardware 發布聲明,證實公司專有的 UEFI 代碼,似乎已被第三方泄露。但 Intel 認為這不會暴露任何新的安全漏洞,因為他們不依賴混淆信息作為安全措施。

據悉,此前在 4chan 和 GitHub 網站上出現大量Alder Lake BIOS 源碼。英特爾發言人表示,與這份代碼有關的漏洞研究,仍被“Project Circuit Breaker”賞金項目所涵蓋。同時該公司正在與客戶和安全研究社區聯繫,以讓大家知悉這一情況。

媒體報道

      CNBeta  IT 之家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10-10  英特爾證實Alder Lake BIOS源碼泄露
  • 2020-08-07  英特爾至少20GB機密資料外泄,涉及芯片開發工具、源代碼等
(0)
上一篇 2022-10-10 19:09
下一篇 2022-10-10 19: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