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黑客Geohot從推特辭職,剛入職約一個月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12 月 21 日消息,“天才黑客”George Hotz 因成為第一個為 iPhone 解鎖和為 PS3 越獄的人而聞名,其黑客別名為“Geohot”,周二晚上他在 Twitter 上宣布已經辭去了他的 Twitter 實習工作。

天才黑客Geohot從推特辭職,剛入職約一個月
天才黑客Geohot從推特辭職,剛入職約一個月

  Geohot 寫道:“感謝這個機會,但我不認為我能在那裡產生任何真正的影響,此外,看到自己的 GitHub‘枯萎’很悲傷,將回歸寫代碼。”

  IT之家了解到,Geohot 於 10 月剛剛辭去自動駕駛初創公司 Comma AI 首席執行官的職位,在 11 月 16 日表示支持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 (Elon Musk) 的表態,即該公司需要“非常硬核”,然後提出加入 Twitter。他稱:“這就是建造不可思議的東西應該有的態度,讓所有不渴望偉大的人離開。”馬斯克回答說“我們來談談”,Geohot 將在舊金山的 Twitter 進行為期 12 周的實習。

天才黑客Geohot從推特辭職,剛入職約一個月

  兩天後,即 11 月 18 日,Geohot 說他已經正式開始為 Twitter 工作。三天後,Geohot 說馬斯克給他布置了兩件事,他有 12 周的時間來完成:修復 Twitter 搜索和修復用戶在未登錄時滾動 Twitter 可能看到的彈出窗口。

  如果從 11 月 18 日開始計算 Geohot 的工作時間,他在 Twitter 工作了大約 5.5 周。不知道他是否修復了 Twitter 搜索功能,但第二個任務已經完成,現在可以關閉登錄彈出窗口,繼續瀏覽 Twitter。

  Geohot 在最近幾天曾發出信號,表示他正在考慮離開。他還對 Twitter 短暫的禁止發布 Instagram 鏈接的政策感到不滿。不過,即使他提前離開,Geohot 稱仍然支持 Twitter 2.0 的成功。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新浪科技  網易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2-21  天才黑客Geohot從推特辭職,剛入職約一個月
  • 2021-02-02  馬斯克發推:將離開推特一段時間
(0)
上一篇 2022-12-21 16:07
下一篇 2022-12-21 16: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