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回應「計算機系統遭黑客攻擊」:正調查

訪問原網址

  MarketWatch 9月16日消息,Uber Technologies當地時間周四表示,其正調查一起“網絡安全事件”。據報道,該公司已關閉多個內部系統,試圖確定其網絡受到破壞的程度。

  據《紐約時報》早些時候報道,Uber員工當地時間周四下午收到一條消息,內容是“我宣布我是一名黑客,Uber已經遭遇數據泄露”,對方還列出了幾個內部數據庫,宣稱這些數據庫已經泄露。Uber隨後關閉其Slack消息系統以及一些工程系統。

  Uber發言人告訴《紐約時報》,一名員工的Slack賬戶被入侵,導致黑客進入其他內部系統。Slack由甲骨文公司所有。目前還不清楚到底有哪些數據遭泄露,以及潛在多少人受到影響。Uber在推特發布聲明稱:“我們目前正在應對一起網絡安全事件。正與執法部門聯繫。”

媒體報道

      鈦媒體  網易新聞  新浪科技  搜狐  IT 之家  CNBeta  搜狐  CNBeta  CNBeta
(0)
上一篇 2022-09-18 05:34
下一篇 2022-09-18 06:46

相关推荐